我坐在床上,看着《哪吒大战孙悟空》的书,突然一道金光从我眼前闪过,我赶紧钻进被子里,怕是什么妖怪来吃了我,之后我小声说:“你是谁呀?为什么来我家里?”我刚说完,他说:“你是唐汤博凯?”我听了之后觉得有点耳熟,于是我把被子打开一条缝,发现他穿着红色的衣服,脚踩着两个发光的圆圈,很像两个甜甜圈,这时才想起来是我的偶像哪吒。

我吃惊的说:“你真的是哪吒呀?太棒了,走我带去带你去外面看一看”我们来到了大街上,哪吒着说:“这是什么法宝?居然比我的法宝都厉害。”我顿时就笑了说:“那不是什么法宝?而是现代科技的力量”。哪吒说:“原来是这样啊!”

哪吒说:“对了,唐博凯,要不然我带你去我生活的地方去看看吧。”我说:“好的”。只见又一道金光从我身前闪过。到了天上哪吒带我去的花果山里,非常漂亮,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猴子,不一会儿我们就见到了孙悟空,身穿战衣,原来是跟牛魔王打完仗,我的好朋友哪吒还带我去了许多地方。

最后,哪吒说:“汤博凯,时间不早了,你今天还要去上学呢,突然一道金光闪过,原来我是在做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