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来吐槽一下我爸爸。

那时候我还小,爸爸一本正经的看着我:“听奥特曼说,你是神童哦,我和奥特曼还合了影……”。

小小的我,满屋子追着爸爸要合影,爸爸一边跑一边说:“No,No,No……,就不给你,就不给你”。大家有我爸爸的初步印象了吧。

长大了一点,家里要买了辆新车,爸爸说:“宝宝和妈妈开新车,旧车归我。”结果呢,车买回来了,爸爸爱不释手,没几天新车就变成爸爸的专属了。叫我说什么好呢……

转眼间我五岁了。生日那天,爸爸郑重其事的说:“为了老婆和宝宝的健康,从今天起我要戒烟!”

看着烛光里爸爸认真的脸,我和妈妈莫名的感动。结果……现在我都十岁了,爸爸还是烟民一个。

后来,家里添了新成员,一只小狗,它叫“小爱”。我高兴的整个人扑上去又摸又抱,狗狗可能害羞,“抗拒“了我的拥抱。爸爸说:“看吧,七八岁,狗都嫌。”然后他自己扑上去,又是摸又是抱的……爸爸力气大,狗狗跑也跑不掉。结果,第二天小爱在爸爸房间门口拉了“粑粑”。后来爸爸再说:“七八岁,狗都嫌。”我就会说:“你都四十岁几了,还是和我一样幼稚!……”

现在我十岁了,爸爸有了新的爱好:看抖音。我想对爸爸说:“爸爸天天看抖音,你不怕妈妈吃醋吗?!”

最后我要吐槽一下爸爸的身材。爸爸的肚子圆又圆,我整个大拇指都可以伸到爸爸肚脐眼里面了,你们可以感受到我爸有多胖了吗。“爸,你可以减肥了。不可以再这样胖下去了!”

不过,虽然我说了那么多吐槽我爸的事情,但是我知道爸爸最爱我了,我也最爱我可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