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览过古老的北京天安门,玩赏过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却还是最喜爱我的母校——东方红学校,尤其喜欢学校的操场。操场上荡漾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刻印着我们成长的足迹。提到它,一种亲切感,就萦绕在我的心头。

跨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宽阔的塑胶操场。每天早晨,同学们都在操场跑步,每节体育课,体育老师便会带我们做各种各样的体操。每次塑胶操场它都带给我快乐,送给我健康与活力,让我这肥胖的身躯变得消瘦下来。

你再往前走十来步,就正式踏上了操场,操场的西边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碧蓝的天空上,好像是一位穿着红色裙子的少女在那儿跳芭蕾舞呢!每当星期一的时候,学校全体师生在塑胶操场开周会,我们会庄重地唱国歌……

操场周围还栽满绿树,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颗百年老枫树。它高大威武,就像一位时时刻刻守卫校园的“老哨兵”。这些参天大树还有一大作用呢,一到夏天,同学们上完体育课汗流满面,就可以来这避避暑气。

瞧!操场南边的围墙全部布置成宣传栏,一排排,一列列,没有哪一幅不做工精致,有关于祖国山河的、太空的、祖国妈妈的……它给我们打开了知识王国的一扇扇窗户,让我们的心灵更加丰富多彩。

我爱校园的操场,我爱这多姿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