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草儿绿了,燕儿来了,我心雀跃了。我的心早已经飞出窗外,去寻找春天的色彩。

首先,我来到公园里,春风扑面而来,迎面飘来一阵阵清香。咦,原来是桃花的香味。走进一看,树上的花儿笑红了脸,粉嫩粉嫩的,像极了小朋友害羞的脸儿。在这里,我找到的春天是粉色的。

接着,我来到了草丛中,一片绿油油的小草给大地穿上了绿衣裳,摸过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小草虽然小,但是生命力很强。诗人白居易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不仅绿化环境,还能净化空气呢!在这里,我找到的春天是绿色的。

最后,我来到田野间,望不到边际的花海映入眼帘,是什么花正开得如此灿烂呢?头上戴着金黄色的发箍,随风起舞,一块挨着一块,连成一大片。远远望去,就像被织成一条金黄色的地毯。面对如此壮观的油菜花,大小朋友们都乐坏了:有些蹲在花丛里拍照;有些把花举在胸前;有些闻着它的香,到处弥漫着欢乐的笑声……在这里,我找到的春天是黄色的。

啊,原来春天是彩色的,我喜欢这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