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几个同学来我家。我们准备去健身的地方运动一会儿。我三下两下就干脆利落地爬上了单杆的顶部,而笨手笨脚的吴凡刚爬到一半,就一屁股摔在了地上。他一骨碌爬起来时,地上早就有一个和它的屁股一模一样的屁股印了。我和其他同学笑得肚子都痛了。

吴凡委屈地说:“谁都有失败的时候,不是吗?哼!要不然你们也来爬爬看。”陈乐自信地说:“看我的。”说完就摩拳擦掌,准备爬杆了。可是还没爬到三分之一,他就抓不稳摔了下来,还摔了个四脚朝天。边上的徐皓洋和赵功明笑得满地打滚,要知道陈乐平时在班级里可威风得很呢!陈乐表示出一副不屑的样子,说:“要不你们也来试试!”徐皓洋自告奋勇地说:“我来!”和大家预料的不一样,徐皓洋像猿猴一样,嗖的一下就爬上去了,然后他得意洋洋地大笑着说:“怎么样?我爬得不错吧?”陈乐听了,不服气地说:“哼!我也行啊,这么小菜一碟的事,难道就你会做吗?”徐皓洋说:“那你为什么刚刚摔了个大屁股蹲啊!”

大家又想起陈乐刚才摔跤的样子,再一次哈哈大笑起来。吴凡笑得两个酒窝都开花了,赵功明笑得眉毛都现出了一道弯月,而我笑得捧着发痛的肚子,眼泪都流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