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文 / 昝慧 写景 类作品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更喜欢绚丽多姿的夏天。 夏天虽然炎热,但它也给人们带来不少欢乐。 小朋友们脱去了春装,穿上了短衣短裤,爱美的小女孩则穿上了漂亮的连衣裙,象翩翩起舞的蝴蝶。男生们换上短裤在清澈见底的游泳池中游泳。 夏天的景色也是很美丽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阳光从枝叶间照射出来。池塘里的荷花还含苞待放,多情的蜻蜓就早已经落在上面了。花丛中,美人蕉和紫罗兰争奇斗艳的开放。你瞧,那美人蕉远远望去真象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紫罗兰小巧玲珑,真惹人喜爱!他们引来众多的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把花丛点缀的更加美丽。 夏天真是一个景色奇异的季节。

夏天的景色

吃过晚饭,我和我妈到附近的春风公园去散步,去探知夏天那美丽的景色,出了小区大门,走到金宏大桥上,不由的往桥下看去,发现了不少小鱼漂浮在水面上,身体膨胀了,?a href='http://www.xiaogushi.com/zuowen/zhuanti/gou/' target='_blank'>狗⒘税祝揖臀事杪瑁馐俏裁矗杪杷担?ldquo;这是天气热,鱼儿缺氧,或是环境受到了污染,才导致鱼儿死亡的,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走进春风公园,只见小路蜿蜒起伏,几片松林疏疏朗朗。潺潺的溪水清澈见底,密密的竹林青翠欲滴,景色秀丽宜人,走着走着,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荷花池边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大荷叶,中间还镶嵌着粉红的花朵,在荷叶中有几朵荷花含苞待放,荷叶上还有几颗小水珠停留在上面,晶莹剔透,水面上还漂浮着密麻麻的浮萍,和荷叶一起衬托出一片绿色的海洋,美丽极了,忽然我发现一只蜻蜓飞落在荷叶上,好像它也被这景色吸引住了,只让我想到了杨万里的《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凉亭下,围坐着不少老爷爷老奶奶,他们拉着二胡,哼着小曲,时不时发出一片欢呼声,欢声笑语溢满了凉亭,跑到了公园的每个角落,小狗好像听到了高兴的笑声,在草坪上你追我赶,翻身打滚,玩的不亦乐呼,这时一股凉风引面扑来,顿时感觉凉快了许多,天忽然暗了下来,妈妈说:“要下雨了,赶快回去”,不一会儿,倾盆大雨。我们还没来的及走出公园,就被大雨困住了,好像老天爷都要来凑热闹,我们只好和他们一样在凉亭下暂避一下雨,等了不大一会儿雨停了,我想这天气说变就变,来的快去的也快,真让人琢磨不定。

天色渐暗,我和妈妈沿着来时的路准备回去,这时发现了几个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用树枝在捞荷花,我赶忙跑过去和他们说:“不要摘它”,由于我的及时适当的劝说,才阻止了他们,妈妈说我做的对,保护花草树木是每个人的责任,边说边走,很快就到家了。

经过这次出去散步,让我明白了环境的好坏,能直接影响到人们心情的好坏,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妈妈,不要让它受到人为的破坏,保护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

夏天的景色

夏天来了,绿色满眼,又是一个生动的夏天。

夏天的骄阳十分炎热,就像火碳一样,很刺眼。夏天的风也热热的,感觉不到凉爽的气息。夏天也是个多雨的季节,夏天的暴雨细细密密的,像硬币那么大,低头一看,哇!地面的雨水像河一样,在市里的马路上看到了土黄土黄的一片汪洋。

夏天的山,崇山峻岭,连绵起伏,非常壮观,真是山清水秀!夏天的树非常茂盛,郁郁葱葱,也是乘凉的好地方。夏天的草长得很高,都没过我们小朋友的头了,真惊奇,小草一点点生长,变得越来越茂盛。

夏天的花非常鲜艳、烂漫、缤纷,玫瑰、百合、马兰等等,尤其是马兰花,有比钢笔水还要深的蓝色,非常好看,庄稼长势喜人,玉米又高又大,小麦也已经长高了,看到了这幅画面,简直太美了!

小动物们都在享受夏天,繁育后代,蝴蝶翩翩起舞,蜻蜒游戏水上,蜜蜂采集蜂蜜,真是一个浪漫的夏天。

夏天很炎热,很多小朋友不喜欢玩,也有很多小朋友玩一玩游戏,写一写作业,也可以乘凉、游泳等。

夏天,你真美啊!你是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我爱夏天。

夏天

夏天,骄阳似火,天上火辣辣的太阳烧着大地。

在夏天,我最喜欢游泳,因为游泳池的水很凉,待在那里,爽极了。我还有一些避暑的好方法,比如说吃冰淇淋,吃西瓜等等。夏天,我们还可以捕捉可爱的昆虫,蜻蜓在水面上点水,知了叫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是添加了一层烦躁。夏天的景色很美,太阳光照到水面上,水闪闪发光,像珍珠洒到水面上。傍晚,我和妈妈去散步,我抬头一看,哇!那朵云好像一只吞云吐雾的龙,晚上,月亮发出微弱的亮光,星星眨着眼。

夏天真的很美很美。

夏天的景色

夏天的景色今天我去郊游,我看见一个荷塘,荷塘风光秀丽美丽极了.荷塘有荷叶,荷叶下有几只天鹅在水里游,蓝天上有几朵白云就像几只船在大海里游来游去.我很喜欢这荷塘,就把这荷塘画了下来,我在画的时候我在水里画了几只小鱼,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回到家里,我就把这幅画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都说很好,你真棒!然后我又把画贴在墙上就像我在小船里,在那河面上游来游去,我就去叫爸爸妈妈也来,爸爸妈妈也是这种感觉.晚上我睡觉,梦见我在那河面上就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我感到很快乐.

夏天的景色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着跳着走来了。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照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火热的太阳下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湖边的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多么诱人啊!初夏的花香! 多么令人向往啊!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