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吃过早饭就开着自己的汽车,带着父母去郊外游玩。正值高峰期,路上的车太多了,为了赶时间,我就按了一下操作盘上的绿色按钮,汽车便平稳地垂直升起,然后向前飞去。别惊奇,这就是我的智能汽车。

这部车的功能可全了。它不燃烧汽油,而是用水作能源,随处都能取到,既经济又方便,还不会污染环境。要是一时找不到水加怎么办呢?别慌,你只要按一下“启动太阳能”按钮车顶上的光电转换器就会自动工作,为车上的电力发动机提供能源,这时我的车又变成了太阳能汽车了,它还能在运行中把多余的电能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光顾说话了,前边出现一个大水库,公路要绕一圈,怎么办?为了节省时间,我把车向水中开去,同时按了一下操作盘上的蓝色按钮,车就像汽艇一样快速的相对岸驶去。不错吧!你要是想到水下看看也可以,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会立刻变成潜水艇,想停在水中的那个地方都行,要是有什么东西攻击也别怕,不但车体坚固耐压而且还有防御功能,能想锁定的目标攻击,包你安然无恙,现在放心了吧!

驾车久了难免会腰酸腿疼,可是开我的车没事,你只要按一下车座旁边的粉红按钮,车座就会变成按摩器,帮你按摩,缓解你的疲劳。要是还困,你还可以睡着开车。别害怕,这是电脑自动驾驶。你先在前边的电脑上输入“全自动”,然后输入“目的地”,*的事你就不用管了,车子会自动选择道路,调整速度,包你安全到达目的地。你需要做的就是按动操作盘上的黑色按钮,这时车座会变成舒服的席梦思床,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了,不用担心冷热,车上的空调是自动调温的,保证给你提供一个最舒适的环境。

突然车子剧烈晃动起来。“怎么回事!”我大叫一声,引得同学们一阵大笑。原来我在做梦,是同桌晃桌子把我惊醒了。我还在回味刚才驾车的感觉,真舒服。我一定要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一定要创造出比这更加先进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

现在的时间是2035,我实现了我童年的理想成为了一位发明家,并且发明了一种智能汽车。

这种汽车的用处可多啦!首先它的能源是太阳能,这样既能节约能源,又可以不污染环境,也许你会问,如果是阴天、雨天怎么样呢?不用着急,这种智能汽车会在阳光明媚的天气把能源一次充个够。并且速度是现在汽车速度的2到3倍。“如果开得太快与别的车相撞怎么办呢?”一个小男孩问道。“不用担心,我发明的智能汽车是自动化的,有会自动避免和别的车相撞。十分安全,并且不会打滑,只要你走入车内,心里想着自己想去的地点,它就会自动开到你想象的速度和地点。”我解答道。“如果发洪水、起大火,那这个汽车不就完了。”那个小男孩继续问道。“不会,因为它用的材料都是最新的防水、火的高级材料。在100到1000摄氏度烧10到20小时,它仍然毫发无损。”我答道。“那么这么高级的汽车被人偷了怎么办?”那个小男孩担心的说,“不会的,因为如果你想偷车,它就会自动报警,并放出防盗胶把你死死的粘住,直到你被抓走。”我回答道。

我现在虽然发明了智能汽车,可我一定还要发明出更加高级的汽车。

智能桥

未来有一种智能桥,它能有效的防止车祸、堵车等情况的发生。使公里交通更加安全、方便、快捷。

这种智能桥里面有智能芯片,它能够根据桥上的车流量自动调整桥梁的宽度。如果芯片感应到车流量增加,它的智能芯片就会将桥伸展到刚好的宽度,使交通不拥挤,而且这种芯片可以无限延伸。在车流量减少后,它又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在芯片感应到两辆汽车会发生碰撞时,它就会伸出隔板将汽车隔开,并减缓它们的速度,有效避免车祸的发生。

在桥上,随处可见花草树木。这种桥上的花坛集雨装置,可以有效收集雨水,喷灌时就不浪费水了。如果下雨很大,集水多时,就可以像喷泉一样,冲洗过往的车辆,让路过的车辆更加干净漂亮。如果下雨小,集雨装置就将雨水汇集到小水池中循环使用,形成一个个小水柱,又是一道风景线。

这种智能桥全部实现无人化管理。桥上有机器人,负责修理花草、打扫卫生。这种机器人是用特殊的材料制造的。即使汽车撞上了也没事。汽车撞上的瞬间,机器人变得十分柔软并可以任意变形,汽车行驶过后,机器人内的智能芯片就发出指令让机器人恢复原来的样貌。

智能桥不怕海水腐蚀,它上面涂抹了特殊的防水材料

虽然修建这种桥在现在还是不可能的,但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智能桥会在现实中实现,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智能“霸王”汽车

我想发明一种汽车,它能变成飞机、船……它的外层是用一种特殊的金属制成的,这金属能把太阳光聚集起来,使车子前进。而且这种金属不易损坏,能从火里穿过,车子后面也不再“冒烟”了。 在几个座位之间有一架公用照相机和一个大插座,旁边还有一包香烟,这种香烟不会有烟,更不会影响人体健康。车子里有几盆盆景,窗户可以映出各种风景图片,供游客观赏。要是游客人数太多了,按一下紫色按键就会变成三层的,还有一个公厕呢!每一层都会有服务机器人,如果你有点困,想躺着休息休息,机器人就会提供小毯子。按一下座位旁边橙色按键,就会出现比第四代计算机还要小些的笔记本电脑,可以供你上网。靠着座位还能按摩、听音乐。要是司机很劳累,方向盘便会发出一股冷气,让司机清醒,并给他消除疲劳。如果现在是中午,司机可以放松地吃点东西,至于车子就不用管了,因为车子前方装着感应器,能使车子灵活地避开障碍物,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要是前面是大海,汽车就会及时收回车轮,展开双翼飞行,或展出气囊航行……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种汽车,但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比这种汽车更好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

“嘀嘀,嘀嘀!”一阵声音将我吵醒了,原来我在车子里睡着了,车子自动在提醒我呢! 这就是我发明的超级智能汽车。你可以像玩游戏一样轻松地驾驶它,因为它的功能太多了。 首先,它的外形就很特别,是汉堡形的。排气处是露出来的鸡肉,车灯是上面的两片菜叶,轮子则是面包上的许多小芝麻,绝对能打动像我一样的贪吃鬼的心。 开我的这辆车,你根本不用担心出车祸。因为如果你要撞车了,它会变得非常的有弹性,从地面弹起来,从对方车子上“跳”过去,然后换上金属外壳继续行驶。 它用的能源是雷电,只要接收到一次雷电,就能用上几百年,你说节约不节约? 你肯定会问这种车在那买?其实我还没做出来呢!这辆车是我想出来的。请在十年后到“周予乐汽车展销会”上来购买!

未来的智能汽车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发达了,大家都用上了汽车。汽车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是汽车排放出的废气该我们的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外出时,马路上到处可见堵车的现象,交通事故一年比一年多。于是我想发明一辆多功能的智能汽车。 我想发明的汽车可以在陆地开,在半空中飞,还可以在海里游。一有空,就可以到海底去寻找宝藏。那是一辆不用喝“水”就能开的车,只要利用空气能,就可以直接给它充电了,这样就能节约能源了,它又不会排放废气,污染环境。开这辆车只要用电脑开关控制方向速度,所以不需要我们现在使用的方向盘。如果在开车的是很,前方有堵车的情况,它会迅速发出警报声,自动飞到半空行驶过去。除了上面这个三个功能以外,我的这辆汽车还可以缩小,有时可以在细小的缝隙里开过,有时可以在茂盛的树林里穿过。 你看,我想发明的这辆汽车很酷吧!虽然这是我想象出来的,但以后一定会有这样的高科技智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