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如同一座大山,将我保护;爸爸的爱如同一条沙漠中的小溪,给我带来了水源,滋润了我;爸爸的爱如同一颗壮大的巨树,为我遮风挡雨;爸爸的爱更是一层随我而行的衣服,给我带来了随时的温暖。

我的爸爸是一位焊铁工人,他每天是在宁乡那边工作,每一天默默无闻努力的拼命挣钱,谁都知道他早出晚归,稍有时间就回家看看我们。而在她眼里,最重要的是我这个儿子,我如同他眼中的宝珠无比爱护着。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谈到了一点:″电话手表”。这是一种最近的高科技,只要戴上手表,亲人们就可以看到你的位置、步数……这可以给我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方便。而我的电话手表烂了,正需要买一个呢。

那个晚上,爸爸筋疲力尽并且满汗淋淋的回来了,可能是?内气温太高吧!看着了珍珠大,般的汗珠,我禁不住想:钱真难挣啊!爸爸三步就来到我面前心平气和的问我:"你要一个电话手表吗?”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不要!爸爸又坚定的回答:“不行,一定要买一个!我不管流多少血多少汗,要为你买一个,我不管浪费多少时间、精力都愿意给你买一个!”我立刻惊呆了,想起之前运动的时候,一瓶两元的水都不给我买的爸爸今天却不管牺牲多少时间,都坚持给我买一个900多的电话手表,看着老爸那伤痕累累,精疲力尽的身体,我真不忍心啊!又看那坚定不移的心情真是难选啊!心想:既然老爸愿意又这么坚定,那好吧!

这时的我,真的感受到了父亲如泰山,父爱如大海,爸爸是无意中的努力和关爱着我,我爱我的爸爸。我以后一定认真学习,来报答爸爸对我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