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什么迷?妈妈说我是一个手机迷,因为每次吃饭前,妈妈总要喊上几十遍:“快来吃饭啦!”哦,好好…来了!我盯着手机,心不在焉的回答。快来吃饭!妈妈的声音变得不耐烦了,有些震耳欲聋。好的,等一下,马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我还是寸步不离,炯炯有神的眼睛死死地不离开屏幕。眼皮都不带抬一下。这时,妈妈化作一只“凶狠”的狮子一样暴跳如雷,用那纤细白嫩的手一把揪住我的“顺风耳”时,我顿时如惊弓之鸟一般,连忙关掉手机。

爸爸觉得我是个书迷。我刚踏入图书馆,就无法控制自己,冲向少年儿童书柜,如饿狼扑食一般,飞快的拿起我心爱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如饥似渴地“咀嚼”起来,看了一页又一页,甚至还有些不求甚解。俗话说的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我依然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无法自拔。此时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把我拉回了现实世界,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本,离开了图书馆。

家人们都说:你是个音乐迷,因为我对音乐很痴迷,几乎干什么事都听音乐。上厕所听,吃饭听,睡觉也听…我在写作业时还喜欢边写作业边听音乐,有时还扯着五音不全的嗓子跟着唱起来,咿呀咿呀的,跟唱戏似的,脚还跺着拍子,随着节拍,沉醉的晃动着脑袋。妈妈见我一直戴着他的耳机,顿时气势汹汹,大步流星地向我走来,一直听着音乐无法自拔的我居然没听到妈妈这个沉重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