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对手】

作者:王子乐

我有一个对手,他是王士豪,他呢,骄傲自大,特别的贱,没事找事,我再告诉你一件事,就是王士豪有香港脚,脚丫特别的臭。在这次的写字阅读、真情作文竞赛(二)和数学月考,我们来了三场比赛,我以三局两胜的形态胜出,我是哪一科没有赢他呢?就是数学月考的哪一科我输了。我考了八十四分,他考了八十六分,他以两分的以形势胜利,如果我的单位换算、判断和通分如果不错的话,就会打败他,所以我要认真写作业。以后不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直到后来成绩出来了之后,王士豪竟然比我多两分,真是令我很扫兴。我看了看原来我错了九道题,两道没有看清楚单位。一道没有把分母通分,同分了分子,后来,数学成绩出来了,姜海涛考的比我多,是通分,应该换算分母的,我却换算的分子,我们没有学过,我也算错了,可是,全班好几个都错了,王士豪也没有错,我真的应该好好的算一算,不然的话,我也不会错的。

【我和我的对手】

作者:周雨薇

在这一次真情作文竞赛中,我的对手姜海涛考了26分,我考了28分,比他多。

我因此加了40分,但是,我总觉得我不如他,姜海涛的选材比我好,它的细节比我的多,不过我只是用了夸张的手法,比他多了几分而已。

后来,数学成绩出来了,姜海涛考的比我多,让我很扫兴,我看了看,原来,我错了7道题,四道都是没有看清楚单位,所以,单位换算错了,可是,再看看姜海涛的,我错的单位的题,他一个也没有错,真是不应该啊!有一道题我百思不得其解,是通分,应该换算分母的,我却换算的分子,我们没有学过,我也算错了,可是,全班好几个都错了,姜海涛也没有错,我真的应该好好的算一算,不然的话,我也不会错的。

语文的写字阅读考试,我的字体实际上是比姜海涛好的,但是,我却因为快一点写完,别人减了1,2分,我却减了3分,我看到姜海涛,可没有我的减的多,我的课内阅读题没减分,课外阅读题却减了3分,我们两人不相上下,而我的分数却比他低。

所以,以后,我要更加努力。

【我的对手】

作者:李思硕

我的对手是我们班的胡征宇,他长得很黑,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长得一般高。他和我的学习不分上下。所以老师把我们两个一组,成为对手。但是我们每次比赛,他都是屡屡失败,没有一次赢过我的,但是我也不可以骄傲,因为我们两个人的成绩不分上下,他肯定会超过我的

老师让我们在考试的成绩作为比赛,我们一共比赛了两场,每一场都是我赢了,他没有赢,第一次是真情作文考试我赢了,我考了26分,而他只考了22分。他这次没有考过我,但是我们两个人的分数只差了4分,他很有可能超过我的。第二次就是我们的第五单元的小卷,我考了88分,他考了87分,我虽然赢了,但是他只比我少了一分,他很有可能反超我的,下一次考试我很紧张,我怕我考不好,让他超过我,因为我们只差一分呀!下次考试我一定要认真一点,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好好地学习,争取每次都超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