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灼人的阳光下,听着知了悦耳的歌声,感觉到,夏天真的来了。

看着瓜地里的西瓜成熟,闻着从果园里散发出的方向,感觉到,夏天真的来了。

看着游泳池里嬉戏的人们,吃着沁人心脾的“梦龙”冰激凌,感觉到,夏天真的来了。

夏天来了,真的来了……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天气闷热闷热的,许多女生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男生则穿上了短裤衬衫。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小鱼儿在快乐地嬉戏,小青蛙端坐在荷叶上大声地歌唱。

夏天来了,大树下面的小花都开了,五彩斑斓真美啊!在大路旁边,大树长得非常的繁茂,宽大的树叶像孩子们的手在微风中欢快的拍打着。

夏天来了,游泳池里的小朋友像快乐的蝌蚪游来游去。

夏天是美丽的,夏天是快乐的,我爱夏天。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陈上杰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 风儿轻轻的吹过,树儿轻轻的晃着。啊!夏天来了!太阳暖暖的,小草嫩嫩的。啊!夏天来了!我们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跑到广场上玩耍,来这里捉迷藏,去那里跳皮筋。渴了吃冰棍,累了坐在大树下乘凉。晚上,听着蛙鸣甜甜入睡。早上,听着鸡叫早早起床。夏天还有很多的快乐。啊!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

带走了春天的气息;

带来了夏天的炎热;

带来了麦子的丰收。

夏天来了,

暑假也来了。

放松的两个月,

愉快的两个月。

夏天来了,

树木长高了,长绿了,

孩子们在草坪上踢足球,

开心极了。

夏天来了,

天蓝了,

水蓝了。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

知了在唱歌:

知,知,知,

意思是:

我爱夏天。

夏天来了,

美丽的荷花开了,

顺着微风轻轻地摇摆,

在夏风中跳舞,

它在为夏天来了而感到快乐。

夏天来了,

小姑娘穿着花裙子,

在草地上奔跑。

小男孩拿着冰棍,

在绿树下享受着。

啊,我爱夏天,

我爱夏天的每一天!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夏天象个披头散发的美女,笑呵呵地跨着大步从每个人的身边走过。大树说:“夏天阳光充足,雨水也很充足,所以我才长的这样茁壮。”鸭子摇摆着身体嘎嘎的叫着,好象在说:“我又可以游泳喽!”说着扑向水面,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苍蝇说:“我喜欢夏天,因为......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象被小飞机一样的蜻蜓抓住了。 夏天来了,老奶奶轻快的摇着扇子。晚上,青蛙合唱队呱呱地叫着,好象在唱:今晚的夜空真明亮啊!小朋友们在捉莹火虫,我们也要唱歌了......。”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雷阵雨多了,我们可吃西瓜了。还可以开空调了,如果现在要睡觉的话,我早已进入甜密的梦乡了。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挑子像喝了过量的酒, 荷叶撑开了碧绿的伞, 知了唱起动听的歌声, 西瓜挺起圆圆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