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会有一些重要的人陪伴在我们左右。他们像水源、像空气,无形中给予我们很多很多。妈妈,是我第一个最重要的人,妈妈,我爱您!

想起来有些好笑,三四岁的时候,妈妈叫我洗头。我一脸茫然,因为我根本就不会洗头。过了一会儿,妈妈才反应过来,笑着说:“妈妈还没教你呢!”于是带我回房间洗头。

水声在我耳边回荡,妈妈把洗发液涂抹在我头上,轻轻地搓揉。好多泡沫呀!又舒服又好看,我忍不住用手去摸,泡沫到我手上了,好香啊!每个地方都洗好搓好,妈妈打开花洒。霎时,我的五脏六腑都像吃了蜜糖,感觉舒服极了。我慢慢地闭上眼睛个,尽情享受这一刻,像春风拂面,这就是母爱的味道。

现在,我已经十一岁了,会自己做很多事了。想一想,有哪一件不是妈妈教我的?实在想不出来。我的一点一滴成长,都是妈妈辛勤的教育。她教我学会穿衣,学会扣第一粒扣子;她教我学会喝水,学会吃饭;她教我与小朋友和睦相处,学会帮助别人……

妈妈,您是我生活中不可忽视的存在。俗话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是幸福的。在您的怀抱里,我无忧无虑地长大。

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还会出现一些重要的人。可不管怎么说,妈妈,您是我生命中第一个最重要的人。您给了我生命,您教会我生活,您教会我做人,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