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蔚藍的天空上,飞鸟掠过洁的白云,在天空上留下一条隐形的痕迹……

仰望天空,在充满宁静的夜里,繁星在天空中莹莹的闪烁着,它像一颗颗闪亮的钻石,也像一个调皮的闪烁着的精灵,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能描述出它们的数字。繁星,是平凡的,但却没有人忘记它们,因为,它们尽最大努力来闪耀自己……

这满天的繁星,就好比陆地上的人们,每个人都在力争上游,他们就像天上平凡的星星,即使如此,他们也应该尽自己的努力来闪耀自己。

仰望天空,它就像一张大棉被,每天都在变化着,有时,晴空万里,有时,乌云滚滚。在云层之上,一阵“轰!轰!”的声音在响着,就像一位勇士坚强不屈的声音……

仰望天空,在群星环绕中,在勇士的声音中,都透露出了它们不甘平凡、坚强不屈的精神……

此时此刻,大地的芸芸众生,也都不甘平凡,力争上游,他们都想做世界的强者,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便有了不平凡的人。

能让我们仰望的只有天空,那里有深邃,值得我们去探索,令我们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