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文/129班张颖婕

这张照片是我六年级暑假拍的大头贴。你看这张照片里的我,一头乌黑的头发,白白净净的脸庞微微有点胖,一张红润的小嘴稍稍上翘,可别说我在卖萌哦!呵呵,开个玩笑,鼻子上面架着眼镜,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你,显的很有学问,这个女孩就是我。

别看我头脑不大,里面装的全是智慧。

别说我的皮肤白,我想在经历几年风雨的洗礼后我能拥有健康的小麦白。

别看我的嘴巴小,却能说能笑。同学每次讲到的笑话,我当场能笑个不停,以后想起还能笑好几分钟。说起故事来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听讲的人里里外外好几层,场上鸦雀无声,同学们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别看我戴着眼镜,其实远处的东西也能看见,只是看的有些模糊,都说我的样子像个资深学者呢。

同学们都叫我“海带”,那是因为它是我的最爱。

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比如听歌唱歌、看书看戏、跑跑跳跳、逛街吃美食。其实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个字就是吃和睡,我也不例外。在熟人面前,我是个乐天派,疯得要死。在陌生人面前,有点内向,是一个安静的小女孩。

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将来一定漂亮动人,才华出众。你信不?

【我的自画像】

129班牛晓倩。

她,一张圆脸,上面镶着一对黑宝石似的眼睛,单眼皮。红扑扑的脸蛋,笑起来露两排的白牙。

她性格比较内向,比较稳重。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XXX。

我喜欢看书。近来,我看了一本名为《有一种快乐叫简单》的书。书中的内容丰富多彩,例如:快乐;保持快乐;拥有心灵;站起来,往前走等,都是我喜欢的内容。

原来我很不喜欢看书。

记得又一次,妈妈叫我看书,我很不情愿,但是又不敢违抗妈妈的“圣旨”,只好愁眉苦脸的拿了一本《漂亮老师和坏小子》看,不一会,我就被书里的故事吸引住了,连妈妈叫我吃饭,我也只是“恩”了一声,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继续看。

我还有个优点,那就是字写得好,同学们都说我的字写的好看。

六年级时,在一次期中测试的语文考试中,我考了93分,成为全校第三,同时被评为自学之星,进步之星的称号。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而特别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