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掰手腕

葫芦岛师范附小三年一班王添逸

今天,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掰手腕游戏。同学们都很高兴!

老师先写了两个手字,然后在两个字的中间写了一个分字,让同学们猜猜这是什么字?同学们都说“掰”。然后老师在后面写手腕,我这才知道游戏是掰手腕。老师说:“第一、第三、第五桌向后转,与对面的人进行比赛”。我的对手是金珈行。他长着大眼睛,留着平头,穿着花色的衣服,棕色的裤子和一双小布鞋。快要比赛了,我的心越跳越快,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我的手都出汗了,我非常紧张。老师说三二一的时候我和金珈行把胳膊放在桌子上,把手握紧。我的眼睛告诉对方我不会败给你的!对手说我也不会败给你的。比赛了,我的心情更紧张了,手更加汗,手指变白了,我的脸上和鼻子上都出皱纹了。我还发出了“嗯嗯”的声音为自己加油。我和金珈行掰来掰去,一会到我这边,一会到金珈行那边。终于,我一用劲把金珈行赢了!我的心里非常开心!比赛结束后,我和金珈行看到别人还在用力的掰着手腕,时不时的还发出“嗯嗯”的声音。觉得非常的好玩,开心!我相信这一定是我上三年级最快乐的一天了!

掰手腕

掰 手 腕

----记一次活动课

“丁零零,丁零零”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老师面带着笑容走向讲台,亲切的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今天做一个游戏。”听说做游戏,教室里立刻象水溅油锅里炸开了。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猜测着。老师究竟让我们做什么游戏?

老师做了一个握手的动作,我们一起说“掰手腕”。

第一个上场的是雀然和刘畅,她们笑盈盈的一蹦一跳的走上讲台,只见刘畅脸红彤彤的,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比赛开始了”。老师大声喊。雀然和刘畅憋着气,嘴里像塞着一个面包似的。雀然赢了,刘畅输了,可是刘畅不服气。第二局开始了,刘畅眼里充满着嫉妒。雀然好像已经骄傲了,手已经不用力了。这一局刘畅终于赢了。刘畅出现了胜利的笑容。

第二个出场的是郭禹朋和任熔炎。郭禹朋非常紧张,好像心里揣着一只兔子。他们好像是一对好朋友,两个人手拉着手走向讲台。很恭敬的鞠了一下躬。开始了,这时他们又好像是一对战场上的敌人,心里怦怦地跳着,下面的同学又大声喊了起来:“郭禹朋加油,郭禹朋加油。郭禹朋美滋滋的,脸上立刻出现了灿烂的笑容,像一朵刚刚绽开的桃花。这一局郭禹朋赢了,任熔炎很伤心,垂头丧气地走到座位上.郭禹朋心想:原来有这么多人给我加油!"

第三个出场的是王聿杰和郝显??他们都面带笑容大大方方的走向讲台,还没有开始,下面就有人蹦起来拉,只见他喊:"王聿杰加油,王聿杰加油!"王聿杰看见了,严肃起来,把手准备到哪儿,他们掰的真激烈啊,一会儿他被弄下去,一会儿他又掰了回来,他占了上风,两人真好笑,郝显?抑遄琶纪?终于王聿杰赢了,他高兴的跳了起来。

"丁零零"下课了。

掰手腕

前几天上午第四节课,周老师说:“今天老师带同学们玩‘掰手腕’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先让每组的第一排小朋友和第二排小朋友掰对方的手,手臂必须放在桌子上。”我就先和方旭比了一下。我本以为他是个男孩子,比我力气大,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赢了。我兴奋的和刘浩比了比,不行我失败了。我可能是骄傲了吧。“不,我一定要赢得下一个对手。”呀?怎么是刘畅.不行了,光看就知道我比不过他。刘畅个子大,身体棒,我哪里是他的对手。但我还是比了一下,他很容易就把我的手掰到一边去。周老师后来问:“谁胜利了?”刘畅赶忙站起来。然后别的胜利者也站了起来。老师又让刘畅和殷悦比。殷悦咬紧牙齿,憋住气很吃力的把刘畅的手掰倒了。我再看看张未硕和王子周的比赛吧。王子周也用尽全力,哇,王子周再一次胜利。决赛的时刻终于到了,每个组的胜利者相互较量。殷悦竟然赢得最后的胜利,她可是女生呀。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惊奇,还有一部分同学在大声欢呼:“殷悦你真棒。”殷悦听了可开心呢。

掰手腕

掰手腕

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年级三班 王森指导老师 王多哲 在“小桔灯”作文班上我们玩了很有趣的游戏——掰手腕。 一上课,老师就教我们做了一个掰手腕的小游戏。第一轮的参赛选手是招疏桐和虎啸。他们两个胸有成竹地上台,做到比赛场上。老师宣布比赛规则:两名参赛选手将手放在桌面上,肘部不能离开桌子。只要一人将另一名同学的手压下去,就算获胜。宣布完规则,老师开始发令:“三~二~一,开始!”两人得胜心切,将吃奶的力气都使了出来。虎啸力气大,猛然发力将对手压了下去,在同学的欢呼声中得意洋洋地走下讲台。 接下来轮到我和卢昊瑄比赛。卢昊瑄发现对手是我后大吃一惊,怯怯地说:“我一定会输的!”老师发令后我们开始使劲,结果我犯了轻敌的错误,再快赢得比赛胜利的时候乐极生悲——胳膊离开了桌子。老师按我犯规处理,比赛重新开始。这下我吸取了教训,认真比赛。我的脸都憋红了,而卢昊瑄胳膊颤抖着被我压了到桌面上,他输得心服口服。 这次比赛我们进行得热火朝天,开心极了。

掰手腕

今天我们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

老师站在讲台上说:“这个游戏相信大家都玩过,那就是掰手腕!游戏规则是,两个人一组,第一局是左手对左手,第二局是右手对右手。”老师的话音还没落,教室里就炸开了锅,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有的同学甚至急得击了一下掌。老师又说:“谁先把对方掰到,谁就获胜!”

我的对手是我前面的同学,一看他长的又没我高,身体也没我壮,长得像一根竹棍,不禁心中暗喜,这回我真是赢定了!可我看我的对手表情严肃,摩拳擦掌,又好像在想怎们才能赢我。

游戏开始了,老师说:“准备!”我和我的伙伴左手紧握着左手,他瞪大了眼睛,表情严肃,我紧咬牙关,紧张无比。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用力的掰,我向我的右边用力拉,他向他的右边用力拉,双方争执不下,我们两个的小嘴巴撅得高高的,脸蛋儿憋的像熟透的苹果,更像嘴巴两边各塞了一个大鸡蛋。这时,眼看就要像他右边歪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又把他的手掰到了中间,最后我又使出浑身的力气向我右边掰,对方因为没了劲儿,一下子就败下阵来,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想:看来我的对手还真是不好对付,想赢他还真得费点力气,别看他长得这么瘦,力量还确实不小。我再看看我的对手,愁眉苦脸,像吃了苦药似的。

这时老师说:“第二局右手对右手,准备!开始!”对手采用我上一次的办法,先不用力,而我使出最大的力气一招制敌。这时对手摇头叹气,用非常不服气的口气对我说:“你等着,下次我一定胜你!”

我们的游戏结束了,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想: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和决心,要有合适的办法和方法,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做的最好。

掰手腕

今天下午,大概五点左右,小明和小胖在学校后园掰手腕,小明说:“谁赢了谁让对方送给他三个泡泡糖,谁输了给对方背一星期的书包,送一星期的早饭,每天放学背着他回家。”小胖说:“行!”小明抬来一个凳子,小明和小胖把手放在凳子上,一声令下,小明和小胖开始掰手腕,他们俩的脸涨的通红,黄豆大的汗珠从脸颊划落下来,浸湿了前额的头发,他们的行动引来了很多的人,他们目不转睛直看着他们,只见他们的嘴巴张的大大的,眼睛瞪的圆圆的,脸上不时露出一些微笑,还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小明和小胖使劲的掰手腕。

最后,小胖赢了,小明输了,小胖欢呼雀跃一跳三尺高。不明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恨不得变成小老鼠从地上钻个洞进去。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二年级:陈凤鑫

掰手腕

“谁是我班得大力士,我们来举行一场掰手腕比赛”。老师语音刚落,同学们顿时欣喜若狂地欢呼起来。一双双高举的小手,真像一片手指森林。

老师请出了鲁柠征和蒋锐来进行比赛,我看鲁柠征胸有成竹的样子,心想:鲁柠征长得十分结实,蒋锐显得太瘦了,肯定鲁柠征会赢。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你看,蒋锐紧紧地闭着眼睛,脸蛋也憋得通红,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似的,再看鲁柠征他十分沉着,从他表情上来看,他好像说:“哼,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最后果真是鲁柠征旗开得胜。

接下来余淼上去了,但很快也败下阵来。

最精彩的比赛当然要数邓尧天和鲁柠征的比赛了。只见邓尧天显得非常自信的样子,我半信半疑,难道比蒋锐还瘦小的邓尧天会赢吗?比赛开始了,只见邓尧天一脸严肃,过了一会儿,邓尧天有点抵挡不住了,用力时手臂颤抖着,似乎以用出了全身力气。同学们的呐喊声更大了,邓尧天咬紧牙坚持了下来,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了,他们仍然僵持着不分胜负。老师宣布比赛结果是邓尧天和鲁柠征打平。真没想到瘦小的邓尧天竟然能和鲁柠征打平,实在是令人佩服。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仍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掰手腕

今天,我在林老师的课上参加了一场别开声面的比赛——掰手腕大赛。 首先出场的是我和乐思危。我以为乐思危很瘦小,力量不大,很容易被我打败,便轻敌了。我们各自坐在桌子的两边,摆好手势。林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始了。我胸有成竹,开场只用了五成力,可没想到对手力气也不小,一下子就把我的手压倒了,我用力往回扳,可他乘胜追击,用了更大的力,我已经来不及了,此时,就算神仙在世,也无力回天了。 这场比赛,因为我自以为能赢而轻敌,结果输了。 最激烈的,要数范博远和张弛的比赛了。 这两个人看起来实力悬殊,实际上势均力敌。她们各自坐下伸出手摆好姿势,随时准备着开始比赛。 比赛开始了,张弛一用力,把范博远压了下去。可范博远也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又把手硬掰回中间。张弛全力以赴,范博远也竭尽全力,两人互不相让。最终,林老师宣布,两人平局。她们互相看了一眼,谁也不服气,好像在说:“哼,这次只不过是你运气好点罢了,下次再比过!” 这场比赛,不但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力与爆发力,也让我懂得了不能以貌取人,更不能轻敌。 徐嘉昊

掰手腕

今天,是十一长假后的第一次周六的作文课,甄老师好像还沉浸在十一长假快乐中,于是她就把这种欢快的心情传递给了我们。老师说今天要举行掰手腕的游戏,大家听了以后特别高兴,都在摩拳擦掌,好像都认为自己能赢似的。 游戏开始了,我和我左边的男同学一组,我看他跟我差不多高,于是就抱定了能赢的信念,老师说:“准备,开始!”我和左边那位同学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一开始,我使了很大的力气,压住了局面,可是他猛的一使劲,一下子就把我压了回来。由于手的压力,我第一局失败了。第二局开始了,由于我的手腕还在疼,所以接下来的二局我都输了。 今天我三句全输了,我发誓从现在开始每天要多吃点东西,长胖一些,下次有机会再较量时,我一定要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