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6,妈妈让我拿鸡蛋,我却不小心把鸡蛋打碎了。弄的我全身是蛋黄。钢琴也没通过。妈妈让我帮奶奶洗盘子,我却把盘子摔破了,把手指都划破了。连书法课都迟到了。英语课也迟到了。今天就这样马马虎虎的结束了。

唉,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

为什么说是个倒霉的日子呢?就是我在那天发生了一件最倒霉的事。

这要从我星期日开始说起了。那时我正在呼呼大睡着,像只小懒虫一样仰睡在软绵绵的床上。突然一声大叫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哦,原来是老妈让我起床了。我起来洗漱完了后就去锻炼了。

到了外面我就开始跑步,我一边跑一边唱着歌儿。可我万万没想到前方有一快大石头挡在我的脚前面。所以啪嗒一下摔了跟底朝天。想这块绊脚石,害我摔的痛死了,还好不没擦破皮。我忍着痛往运动器材那儿走去。我一上运动器材,那颗螺丝在不停的摆动,后来一下子掉了,我又随着运动器材倒了下来,还好我四肢全没事。不过可比刚才还要狼狈,这器材质量也太差了,怎么没人修修呢。虽然说是这样,可倒霉的事儿却不停的想我涌来。

我正要回家,一辆车子想我急驰过来 ,我差点就被撞上了。这次可真的把我给惹火了,我火冒三丈。我一路上只能一瘸一拐的走回家了。一到家,妈妈就让我坐下吃饭。我刚咬一口肉,就哎呀的叫起来,原来是那块肉把我舌头烫着了。我干脆不吃了,就到房间里吃点饼干再去做作业。心想今天真是倒霉透了,今天就是我个人的“倒霉日”了。

我倒霉的一天

现在是暑假,每个同学都是很高兴。不过,我的暑假了,有这么的倒霉一天。诶!倒霉事件1:我的“可爱”弟弟倒霉星星:★★★☆☆今天早上,我把出生不久的弟弟(注:我的弟弟刚刚是1岁。)给抱了过来。我和他玩得非常高兴。我把能吃的、能喝的、能玩的、能看的……都给拿了出来。不久,他无缘无故地哭了起来,我紧张起来了,就抱了他起来。渐渐地,我手开始软了就把他放在地上,让他坐着。咦,地上咋有水了呀,看,我的弟弟撒了一泡尿,啊!怎么办?我马上拿纸巾来抹,啊!我弟弟也学着我抹尿!呵呵,我弟弟“可爱”吧!倒霉事件2:我要做饭倒霉星星:★★★★☆中午,我妈我爸竟然不回来煮饭。他们打电话来:“女儿,你爸爸妈妈都没空回来吃饭啊!你试着自己煮吧!记住,一定要煮给弟弟吃啊!88啦”我以为只煮给自己吃而已,那我还没有那么沮丧,竟然我……我还要煮给他吃。天啊,你为什么这样折磨我啊!救命啊!……过了1个钟头后,我把菜抄成……、把饭煮成……、把蛋煎成……、把鱼弄成……啊!惨不忍睹啊!(大家应该知道的了)。最后,我只惟有做我最拿手好菜,啊不,应该是拿手好面——方便面,啊!啊!啊!倒霉事件3:整夜未眠倒霉星星:★★★★★晚上,我等我爸爸妈妈等了好久了,他们就是不回来。我想:不如,我和弟弟先睡(弟弟在我家借一借宿的)我把弟弟“安置”好,我马上冲到我的房间里睡。不久,我隐约听到弟弟的哭声,那声音越来越清晰,真的,我不是在发梦。我马上冲到房间里,原来,弟弟他饿了。过了一会,我就回房间睡了。不久,类似的情况继续而来。早上,一起来,我的眼睛变成了熊猫眼了。惨吧!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就拿今天下午的事来说吧。 下午放学时,天空还是阳光明媚,可是,骤然间就乌云密布,天空黑沉沉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还来不及撑开雨伞,黄豆般的雨点就砸在身上,我赶紧打开我的小花伞就兔子似的往家跑,可是,刚过了十字路口就累的有气无力了,只能慢慢走吧。一颗颗硕大的雨点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就在这时,后面一辆汽车从我身边经过,“唰”的一声,地上的雨水溅了我一身,就像是洗了个冷水澡,一阵风吹过来,我便打了个冷战,从来没有这么冷过。等到家了,我已经成了一只“落汤鸡”了,而且我的书包也淋湿了,还好里面的书只是有点潮湿,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真是倒霉的一天,哎——哎——哎!

倒霉的一天

今天,我真倒霉,倒霉的事请看下面吧!

倒霉一:上午,我打开电视,看着看着,电视突然黑屏了!我还以为是停电了,就气呼呼的把电视给关了。最后才知道,根本就没停电,只是我太着急了,电视节目断开了几分钟,哎!

倒霉二:中午,妈妈让我买东西,我很高兴,飞速的跑去买,我没顾着地下,“啪”!我踩着香蕉皮了!“哇呀呀,谁那么缺德!乱扔香蕉皮!”害的我浑身都是土!真倒霉!!

倒霉三:下午,妈妈带着我一起骑着自行车上街,在半路上,地上有一些玻璃渣子,妈妈的车子正好压过去,“呲啦”一声,自行车车轮扁了,我们只好推着车子上街了!

哎,今天真倒霉,你们也有倒霉的一天吧?

倒霉的一天

每个人的一天都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我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听听我这倒霉的一天吧! 清晨,我早早起床下楼去准备买一些面包回来当早点,可就在我挑完面包准备付钱的时候,意外的事发生了——钱竟然没带够!你们说惨不惨。唉!没办法,只好放下面包回了家。 我吃完早点,就下楼晨练。这是我每天早上必做的。我晨练主要是踢毽子,再顺便跳1分钟绳。我踢毽子踢到第58个的时候,我使劲一踢,毽子来了一个空中1080度大旋转,竟然飞到了树上,我慌了神。心想:这可是爸爸为我参加踢毽子比赛新买的,万一我拿不下来怎么办,爸爸肯定会说我的。我的怀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一样,心怦怦乱跳起来。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就是用绳子把毽子抽下来,说干就干。我一手抓有把的一头,一手抓住一点绳,使劲地摇起来。不妙!绳子缠到了树枝上,任凭我怎么拽也下不来。唉!真是倒霉!现在只有一个成语可以形容我现在的状况,那就是“鸡飞蛋打”。 渐渐地,我迎来了中午。中午是最倒霉的时候,我也最烦中午。这时候既热又饿。我只好下楼去吃馄顿。我要了一碗3块钱的馄饨。竟然发现汤里有一只苍蝇。我差一点儿就要吐出来。可我还是憋回去了,这么多人面前吐也太不好意思了。 我终于把中午送走了,迎来了凉爽的晚上。 晚上我更是倒霉:全是新闻,看不见动画片;全是广告,看不见小品。我为什么这一天这么倒霉,我讨厌你—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倒霉一:我的尺在数学课上断了;倒霉二:在去美术教室的路上,我在楼梯口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的腿上留下很大一块淤青;倒霉三:下午拓展课开始前,我背上书包急急忙忙赶到体育馆,结果我的羽毛球拍还拉在教室里,没带去体育馆。哎,今天真是太不走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