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枣园玩。可是,在去的路上,却发生了一件事挡住了我们的脚步。

公交车走的好好的,突然,一个紧急刹车,把一车人都甩到了前面。车里的人都在抱怨。等我们下车一看,原来是一辆宝马车和一辆小三轮撞在了一起。

宝马司机看了看情形说:“算了吧,你一个做小本生意的,也赔不起我这豪车,还是我自己修吧!”

三轮车车主一听这话,满脸的不乐意。生气地说:“照你的意思,你撞了我的车灯,我也自己修呗!”

宝马司机瞬间变得怒气冲冲,大吼:“你这人,我看你是一个做小本生意的不跟你计较了,你还要求这么多!”此刻,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看来,是快下雨了。围观的人想开口劝说,但是看着两个人僵持的样子,也就都沉默了。

三轮车车主从车上跳了下来,大骂:“别说那没用的,大老板有什么了不起呀,来吧,要多少你说话,别在这假装好人!”

“碰”的一声,宝马车主用力关上车门,指着三轮车车主的鼻子,大吼:“你能不能有点良心啊?我好心不让你赔,你还就要找事,好,八十万!拿来!”乌云密布的天空,雨点密密麻麻的撒了下来,围观的人群急忙跑到自己的车里,我们也随着人群回到了公交车上。

雨越下越大,两个车主依旧不依不饶的指指点点,直到交警来协调了半天,才停止了这场“争吵”。

公交车继续向前行驶着,而我却没有了去游玩的兴致。其实,人与人之间多点理解,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