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弟以争强好胜举家闻名,在吾家可以说是个风云人物。吾弟之所以如此霸道是因为其学会了三个招式,其一,哭,其二,无理取闹,其三,告黑状。吾弟这三招经常会让我苦不堪言,无法招架。吾在吾弟面前常常提心吊胆,小心翼翼,怕其找吾麻烦。难道吾最敬佩之人乃吾弟是也?错,大错特错!吾之最敬佩之人乃吾妈也。之所以先向诸位介绍吾弟是因为其与我敬佩之妈妈有极大关系。

吾经常为吾弟之事深感苦恼,因此特意拜访如来请教抵制吾弟之招式。如来曰:“此事恐有些难办,能降服尔弟之人恐只有尔娘亲也。”呵呵,ON!

吾记有一次,吾在看手机,不料被吾弟撞见,只见其小眼一转计上心来。对吾使用吾弟三招之第二招,无理取闹。吾见吾弟过来撒野虽然十分害怕但也决定放手一搏,小小吾弟,看我降弟六式。黑虎掏心,猴子偷桃,乌鸦坐飞机,天火流星拳,降龙十八掌,河东狮吼功!吾弟一看打不过,立刻改变战术,使用其哭功来对付吾。这时吾娘闻声赶来,询问,吾弟曰:“哥哥打吾”。言罢,哭声更加壮烈。吾之小心脏砰砰直跳,难道今天难逃吾弟之魔爪?幸好吾娘亲火眼金睛,没被吾弟之演技忽悠,只见娘亲三言两语止住了吾弟之眼泪,并且让吾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跟吾握手言和。其后还会让吾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吾弟还小,做哥哥的应该多多对其忍让些。

吾经三思后相通,吾弟还小,调皮乃天性,吾何必和其一般见识,徒增烦恼。可吾弟如此调皮,吾娘亲却能降服于他,真是让吾十分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