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大地上到处都弥漫着泥土的清香,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大地上的一切都焕然一新。

太阳来到森林里,用他那温暖轻柔的手臂唤醒了沉睡在冬眠中的动物们。笨重的大狗熊出来找食物了;欢快的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曲;快活的小松鼠翘着大尾巴在枝头欢快的蹦来跳去……

树木吐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草小心翼翼的露出头,迎春花绽开朵朵笑脸,向人们报告春姑娘到来的喜讯。

小溪解冻了,清澈透明,泛着亮光,水底砂石清澈可辨,小鱼儿在砂石间嬉戏。溪水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远方。

太阳来到校园里,正值同学们开学,看到他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轻轻松松的来到了学校,在洒满金色阳光的操场上欢快的游戏……

春天里的阳光很温柔,阳光照在人的脸上,暖融融的;阳光照在大地上,一切都变得暖烘烘的。阳光给世界上的一切带来温暖,阳光给世界上的一切带来希望。

春天

春天来了,冬天过去了,麦苗儿青了,菜花黄了。春风微微吹动,柳条跳舞,桃花脸红了。竹笋从地下探出头啦。春天的太阳那么暖,那么亮。

春天让大自然复苏,让大自然更美好。春天我爱你。

春天在太阳系的每个角落里

春天在太阳系的每个角落里

太仆寺旗第一实验小学六年五班 李婷婷

春天在地球上四处的游走。她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立刻阳光明媚,生机勃勃。

当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听说了这个事情,全体一致表示,请太阳公公发出请柬,把春天请到太阳系的每一个星球。

春天接到这个邀请函十分高兴,立刻从地球出发,进入到太阳系的深处。啊,太阳系真大啊,包括地球在内的九大行星之外,还有许多不被注意的小星星,真是群星灿烂,非常美丽。而美丽之中却又浸着几分寂静——死一般的寂静。那种寂静连春天轻轻飞过的声音到听得清清楚楚。那种寂静使有生命的生物能喘不过气来。

太阳系的老大太阳说话了:“春姑娘,我这几个老弟就是因为寂寞,现在才变得如此孤陋寡闻,请你把这里变的像地球一样美丽而充满生机吧!”

“放心吧,我会的!”

春姑娘一挥长袖,霎时间,一道道七色的彩虹分别把地球和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全都连了起来,无数绿色的种子撒满了每一个星球。这些种子迅速生根、发芽、开花,原本荒凉的星球上一下子生机盎然了。一座座森林,一片片草原,一条条河流,一个个湖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那向日葵,随风摇摆。

可是,好像还缺些什么?春姑娘想一想,又立刻一挥长袖,蜜蜂来了,蝴蝶来了,小鸟也来了,所有的星球都变得蜂飞蝶舞、鸟语花香。

要说最红火的要数月球了。嫦娥在月宫里寂寞的太久,美丽的玉兔也快变成化石了。现在,月球一下子变得这么美丽,嫦娥不由地拉起春姑娘一同跳起了快乐的舞蹈,小玉兔则干脆翻起了跟斗,快要干枯的桂树也重新返青,吴刚高兴地说:“用不了多久,我又可以酿造桂花酒了!”

这时,不知从哪里传来美丽的歌声:“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太阳系的每一个角落里……”呵呵,多么美丽的歌谣。春姑娘想,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心愿,一定要把春天的美丽播撒到太阳系的每一个角落里。

(指导教师:李树和)

春天

走在春天,

春天的太阳更红更娇;

走在春天,

春天的空气更香更美。

春风在花园里赏花,

春风在小路上跳舞。

春风抓一把桃花的香气,

把冬天的脚印儿

轻轻涂掉......

桃花睡醒了,

要穿粉红超短裙,

杏花睡醒了,

要穿晚礼服。

春风如同柔韧的梳子,

把田野梳的美丽动人,

春光如同善良的天使

把温暖送给大地。

走在春天,

空气里散发着甜甜的香气,

摘一朵小花悄悄珍藏

春天永远会向我们微笑。

春天

春天到了仿佛小鸟在唱歌 春天到了天气变暖了小朋友在玩 麦子变青了渐渐的天气越来越暖人们都会长大 长高 某某人会长的很长 某某人会长的很弱小 但是我长的很壮 春天来了花朵开了春天有雨 雨是飘飘洒洒的 春天的太阳很暖很暖 把我晒得更暖了 我在春天的草丛中蹦蹦跳跳多好看啊 春天多漂亮啊 我喜欢春天 单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