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绘画,今天我就向你们介绍一幅我最得意的作品吧。我画的是《春色满园》,我画了一个通红通红的太阳,几朵千姿百态的云,有的像壁虎,有的像水彩笔,还有的像蝴蝶。春天暖和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春天里五彩缤纷的花儿也在向我们展示自己的风采,柳树也长出了芽。这时我不由自主地背起了《咏柳》和《咏鹅》。 指导教师:吴小燕

春色满园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诗人说:春天来到了江南,二月的春风像是剪刀,把柳丝剪成一丝丝。我说:春天来到了校园,二月的春风就像是仙女,把校园装扮成了鸟语花香的植物天堂。

阳春三月,我迎着明媚的朝阳走进了校园!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战事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大门前,两边的大花盘上都种满了一朵朵小小的“五星花”。它那五片花瓣一片挨着一片,活像一个五角星,难怪人们称它为“五星花”。快看!那边的“一串红”红的像火,火辣辣的一只爆竹似的根上长出一朵朵小红花。有的把花瓣围着自己,活像那害羞的小姑娘用红布遮着自己;有的把一个花蕊伸出花,像那调皮的孩子,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可最令人注目的要数杜鹃花了!一片片绿叶拂托着一朵朵杜鹃花。杜鹃花色彩艳丽,红如火,粉如霞,白如雪。令我最喜欢的要数粉杜鹃了。它们活像一个个大家庭,那白中带红点儿的花瓣就是爸爸和妈妈。那八、九个黑黑的花蕊就是八、九个兄弟姐妹。而那最突出的花蕊肯定是刚出生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所以才那么鲜艳。一个个大家庭凑在一起,才能成为一个杜鹃家庭。在那杜鹃家庭中,有一朵特别独特,那朵花不是粉红的,而是紫色的。几只白蝴蝶也在那朵粉中带紫的杜鹃花上盘旋,好像它们也很喜欢那朵花。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朵杜鹃花翩翩起舞,那紫杜鹃跳得比别的杜鹃更投入,更美丽,就像是一个领着大家跳舞的老师。一朵朵花瓣擦出了响声,这时,紫杜鹃就成了领唱,和大家唱着春天的赞歌。

春色已经走进了校园,还遍地都是,真是春色满园!

春色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春色是那麽美丽,请好好欣赏……

看!小草已经勇敢的探出了头,漫天被冻住的白云仿佛充满了蓬勃的活力,太阳迫不及待的跳出云彩,河流哗哗的流淌,像一阕快乐的、跳跃的音符,这所有的一切把万物带动的活跃起来,真是美丽啊!

我们学校过得像企鹅的人都解放身体了!我也是,我们的运动会也开始了,我的成绩很不错啊!

春天好美啊!

春色满园

众所周知,2008年这一年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最值得纪念的一件事莫过于改革开放走过了辉煌的三十年。中国用三十年的风雨兼程让中国人迈着豪迈的步伐,唱着雄壮的国歌一步步走向青春飞扬的的年代。

青春是一首歌,雄壮、豪迈、辉煌!

中国在这个青春飞扬的年代,最值得纪念也最值得去回忆的就是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了。中国用一场完美的体育盛宴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青春飞扬的国度!

雄伟壮观的“鸟巢”,充满梦幻色彩的“水立方”等一大批体育场馆的建造,充分展现了中国非凡的青春实力;零投诉的奥运村,零事故的奥运安保工作和奥运赛事工作,充分展现了中国这个青春勃发的国度人性化的管理与服务;尤其是中国人民热情的微笑,特别是北京奥运会的名片——志愿者的微笑,更是展现了一个青春中国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透过北京奥运,我们不仅仅看到的是一个国家的日益富强,我们看到的更是一个国度举全国之力奏起的响彻神州大地的青春之歌,举全国之力让青春飞扬的完美身姿。

青春是一首史诗,厚重、深沉、感人至深!

青春要飞扬,其中免不了经历一些历练,我们正值青春焕发时期的祖国也一样,但她却因为这些历练更加坚强,她的青春也必将更加辉煌。

提到汶川,所有国人应该还记得那些生死过后废墟中留给我们的感动与震撼,还记得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眼泪、祈祷、祝福,还有数不尽的关怀与爱。他们用行动铸造着一首厚重、深沉、感人至深的巨型史诗!

“任何困难都压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我没有钱,但是我有血,你们要多少就抽多少吧”,“求求你们,让我再救一个吧” ……这些数不尽的话,不就是在诠释着一个青春焕发的中国所具有的无畏、坚强、团结吗?

多难兴邦!中国人信,因为中国经历了一场场挫折之后,青春愈加飞扬。世界也相信,因为中国让世界感动,让世界知道了一个国家如何一手打造起来了一个青春飞扬的国度、一段青春飞扬的传奇、一股青春飞扬的民族精神、一首青春飞扬的史诗!

青春是一个故事,曲折、充实、催人奋进!

改革开放三十年,

中国唱着《春天的故事》,一步一步《走进新时代》。三十年的探索总结,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三十年的团结奋进,三十年的……让中国走进了如今展现在世界面前的辉煌——一个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国度。

中国三十年的故事,写在每一个国人的心上,也写在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心上,中国的故事,充实;中国的故事,曲折;中国的故事,其实就是一篇写在世界社会文明历程中的精彩青春励志篇章。

中国用三十年的故事,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一个青春飞扬的国度,更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一个青春飞扬的中国共产党,一个青春飞扬的社会主义制度!这部青春励志篇章已然成为一种标志,激励着一个又一个国家根据自己的国情,谋自己的发展,走向自己的青春飞扬年代!

其实,当我们细细品味中国走过的风雨历程时,会发现中国的青春也就刚刚开始,但是我们已然看到了一个“春色满园”的中国。走进中国的人无不为满园春色叹服!

如今,中国依旧以其朝气蓬勃的姿态展现着她的青春魅力,我也相信:中国,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沃土必将春色更美,她的青春也必将愈加飞扬!

春色

不知是谁在大地上落下-

一颗种子

它钻出清香的泥土,

它探望雨后的春笋,

它吸吮新鲜的空气.

不晓是谁在山间上歌唱-

一种音乐

她清昕婉转的歌声在山中盘旋,

“袅袅城边柳,青青没上桑.''

她在思恋远边的亲人,

也不知何时回乡,

一年又过去,春色又回来.

春色

春色

新北江小学 五(2)班 李昭仪

一年又迷人的四季:生机勃勃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而我最喜欢春天。

春天是缤纷的。在花园里,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热情奔放的玫瑰,冰清玉洁的玉兰,美丽娇小的桃花……他们个个都披着美丽的裙褂,为人们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春天是美妙的。每当太阳升起时,公鸡指挥家便开始指挥,小鸟歌唱家们都纷纷出来表演。你听,优美的歌声飘荡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清脆的歌声像春天的音乐家,洒下春天的音符。

春天是湿润的。春姑娘带领着淘气的雨娃娃们来到了人间,他们玩的可高兴了!在树叶上滑滑滑梯,在小河里画春天,给花姑娘洗澡,给大地爷爷喝水……他们滋润着植物,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世界。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她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的阳光,清凉的微风,芬芳的花香……所以,我喜欢春天。

春色

春色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春风吹皱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唤醒了世界的万物,给世界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花儿绽开笑脸向我们点头致意.春雨洗净了垂柳的丝丝长发.小草好奇地探出了小脑袋,细心地打量着周围的事物.阳光是多么明媚,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飞翔.啊!春天真美呀!

春色

`春色 东风来了,春燕回巢,花红柳绿,春来了。

小树是第一个报春的使者。它借用东风的力量,挥舞着春姑娘再次给予它的青青叶子和嫩绿的枝条,向人们召唤:“春来了!春来了!”

早晨,万里碧空,悠闲的白云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样、羊,懒洋洋地卧在蔚蓝的天空中。池塘“呱——呱”的蛙叫彼此起浮,不绝于耳。像在说话,又似唱歌。紫藤脱去了冬爷爷给它的枯瘦的外衣,将一片新绿缀满枝头,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水墨画。

“春色满关不住”。你看,公园里,玫瑰花、月季花、水仙花、牡丹花……每朵都争着说自己是花中皇后。百花齐放,朵朵争妍斗奇。玫瑰花抖动着玉叶金枝,傲慢地昂起头;牡丹花绽着羞红的脸蛋,冲着你微微笑;娇嫩的桃花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大红大紫的太阳花对太阳公公说:“我开花啦!我开花啦!”那神情活泼的像个小太阳……花团锦簇、万紫千红、艳丽夺目的花朵令人眼花缭乱。

太阳东升,冰冻的河水在太阳这个烫衣斗烫的暖暖的。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水中悠闲的游着,多么自在!在阳光的照射下,春水盈盈,像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闪闪发光。

地里,油菜正在开花,金灿灿的,像一团团金子,闻一闻,那香味更让你陶醉。田里,绿油油的麦子正在抽穗。从挺直的麦杆中抽出的麦穗,向农民告示着今年的秋收。麦子像浪花似的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

第二天,天才蒙蒙亮,不知名的小鸟在枝头上大声的唱歌:

“瓜儿——机棍、瓜儿——机棍……”我听地里的农民说:”

这是小鸟在喊:“娃儿——拾粪”小鸟其实没有这个意思,但农民伯伯已经想到这种鸟在早上叫是春天备耕的时节到了。

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