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是世界上最小的鸟,在我心中蜂鸟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鸟。不过蜂鸟也是有点胖。

蜂鸟头上戴红色小帽,身上穿白色西服,背上披着蓝色的披风,蜂鸟的眼睛周围绣着黑色的条纹,还有蜂鸟那尖尖的嘴巴,特别美丽所以我很喜欢。

我喜欢蜂鸟它那尖尖的嘴巴像针一样细,我还喜欢蜂鸟那白色的羽毛像是白纱裙,尤其是它飞起来的时候真像是在跳舞。

这就是我喜欢的蜂鸟,它是不是很可爱。

小鸟

小鸟有尖尖的嘴巴,还有一对可以飞翔的翅膀。当小鸟要生蛋时就会用它那尖尖的嘴巴松土,然后到处捡树枝来做鸟窝。小鸟孵出来以后,鸟妈妈就要飞出去给它们找食物,然后带回来给小鸟吃。小鸟只要一听见鸟妈妈的声音,就迫不及待地张开嘴巴,等待喂食。小宝宝一天天长大了,慢慢学会飞翔,然后就自己飞出去找食物。我想,以后小鸟一定会想起鸟妈妈是怎样辛辛苦苦地将它们喂大,一定会很感谢鸟妈妈的。


轻轻地一蹬脚就能飞向云端,那就是鸟。就算是麻雀,它也是鸟,也能飞到屋檐上。只要是鸟,它都会飞的有自己的高度的,并不要谁来掌控。

鸟,天生就是要飞的,就算是贫贱的乌鸦,卑微的麻雀,它们都会想往一个地方,就是那蔚蓝而又广阔无比的天空.每只鸟都是向往天空的,就是那些笨重,飞不起来的鸟都会渴望地望着天空,信仰飞翔。

鸟是天空的,天空是鸟的,就像鱼和水一样,亲密不可分。

相信人和鸟一样都想飞向属于自己那片理想的天空就像一个人在沙漠中渴望水一样……


鸟因为有翅膀,

所以它可以飞得很高很高。

那一对小小的翅膀,

左边载着梦想,

右边载着希望。

如果没有了梦想,

鸟儿就会看不到希望;

如果没有了希望,

鸟儿就会放弃追求梦想。

人就像小鸟,

扑扇着那对小小的翅膀,

飞呀飞呀,飞向远方。

温暖的小窝在下面,

小鸟不要被诱惑;

狂风暴雨迎面扑来,

小鸟不要被击落。

经过无数的磨难和挫折,

小鸟长大了。

它找到了想要的东西,

达到了预定的目标,

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飞吧,小鸟!

希望你飞得更高!


鸟的种类众多,现在全世界大约有9000多种。我国幅员辽阔,自然条件多样,占的种类是世界上鸟类总数的13%以上,是拥有鸟类最多的国家。

我每天扔些米粒在阳台上,为了让小鸟不饿肚子。你们肯定会想:那些战战惊惊的小鸟怎么敢到我这儿来吃米粒呢?可事实上,那鸟儿没有你们想得那样胆小。我刚放了一把米,几只麻雀就扑着翅膀飞来了。咦,鸟妈妈还带了一只鸟娃娃来。那小鸟可能刚出生,一身毛茸茸的,可是看上去比鸟妈妈都大。小鸟挺笨的,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道吃,只是不停地叫唤。最后还得等鸟妈妈把米一颗一颗地送进嘴里。那小鸟把食儿刚吃完了又叫,真是叫个不停,折磨得鸟妈妈都要忙不过来了,也顾不上自己吃东西了。(我家有养鸟)

平时,小鸟一有空闲,就爱看比它大的鸟儿欢快地在天空翱翔,听着它们清脆的鸟鸣声,它快活极了。有一天,小鸡突然产生了一个奇特的想法,暗想:如果我能像妈妈那样会飞,那该多好啊!于是,小鸟找了一只飞得很好的大鸟,想拜它为师,练习本领。大鸟见小鸟态度很诚恳,也很讲礼貌,很乐意教它。于是,小鸟就开始学习了。大鸟讲练飞要领的时候,小鸟认真听,然后天天勤学苦练。我还经常鼓励小鸟。

小鸟每天早早地起来,它一心想早日学会飞的本领。不管是炎热的酷暑,还是寒冷的冬天,也不管摔了多少次跤,掉了多少根羽毛,小鸟咬紧牙关,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学会飞翔!就这样,它飞的距离越来越远,小鸟喜出望外,练得更起劲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小鸟真的学会了飞翔。

小鸟

小鸟从小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里。那里枝繁叶茂、鸟语花香,是动物们喜欢的地方。 有一天,小鸟在枝头唱歌。忽然,一只手把它抓进了鸟笼,小鸟自言自语地说:“我真倒霉。”第二天小鸟被卖给了一户人家,那户人家很有钱,用了一万元买下了小鸟。小鸟在那里吃得好,睡得好,一整天它都开心极了。可好景不长,那户人家把小鸟放了,小鸟伤心极了,它是多么怀念从前呀! 自从小鸟被放以后,它就跟一棵大树交上了好朋友,天天在它枝头唱歌,有时还跟蝴蝶、白云一起捉迷藏呢!大树问小鸟:“在这不错吧?”小鸟对大树轻声轻语地说:“在这儿,我还要自己去找食物,还要飞。在笼子里,主人给我精美的食物,在那里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幸福的生活。”大树对它说:“孩子,你是鸟,应该在这里生活。”小鸟听了,一生一世再也不提笼子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