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在三年级下册的最后一次的考试,那时彭老师还是在教我们的。

但,考完试,我回到班里,我第一件事就是去到彭老师问她:“你还教我们吗?”然后彭老师她也没说话。当时我很不开心,就是全班都考完试了,就放暑假了吗?所以都很开心。

但我却一点也不希望放假,因为放了假就见不到她了,所以我觉得,我宁愿多上一天,也不想放假,多上一天,起码还能多见她一面,可是放了假我就再也见不到她。

考完试是中午,我就回家,我心情就非常不好过,中午我本想哭,但我不想让大家担心,然后,我就一直忍到晚上。

到了晚上我就实在忍不了了,然后,我就心情特别不好,最后,我眼泪就一串一串的掉下来。然后,我就向妈妈诉说,我说:“妈妈,为什么?为什么彭老师不来教我们了。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彭老师为什么不教我了?究竟是为什么?”然后,妈妈安慰我说:“彭老师一定是有事,所以才不教你的,别哭了。”之后,我妈妈就给彭老师说了,然后,彭老师就发了我和她的照片给我看,然后,我就更想哭,我就是心口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然后,哭的喘不上来气了。

第二天,我眼睛都通红通红的,而且还特别的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