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你好!

或许我并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样。性格是温柔,还是现在的女霸王呢?是学霸,还是和现在一样?是风靡全校,还是很少人知道?这一切我都不知道,但我希望你天天好心情,不要是满面愁苦,把一切烦恼抛开,心里是一片空阔,不要是像现在的自己总是把所有的烦恼往心上压。

我希望你是一个学霸,也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青春活力少女,在学校远近闻名。虽然现在的我并不是这样,但我希望你就是这样。

我希望你还是一名作文大师,能下笔如飞,思绪如潮,不像现在的我,遇到作文就头疼,就跟挤牙膏一样,使劲挤也挤不出什么。哎,现在的我写作文,真比让我登珠穆朗玛峰还难啊。

我希望你是一个富翁。这个富翁并不是有很多的钱财,而是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品德,健康的身体,坚强的意志的富翁。

最后我还希望你是一个诚实善良忠诚可爱的人。唉,这么多希望是不是有些啰嗦呢?但我不嫌啰嗦。我还有很多个愿望,但做人不能贪心,这也是我的一个希望。

祝你身体健康。

从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