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动物园要加双引号?”因为这个动物可不是真正的动物,而是我家里的家人。

第一站:凶猛的孟加拉虎

新的一天又开始,妈妈就如一只孟加拉虎一样在我耳边大声咆哮起来:“你看这都几点了,还不起床。”听到妈妈的声音我不禁一哆嗦忙从床上爬了起来。我手忙脚的吃了点早点就开始写作业了,为了不听到她的吼叫声,我只好埋头写作业,剩下来了一点口算卡我却越写越慢,妈妈等的不耐烦了不时过来巡视,我赶忙低头把作业写完了。

第二站:勤劳的百灵鸟

在妈妈的精心栽培下我们家有了一只百灵鸟。新的一天开始了,这只百灵鸟就忙着做饭、洗衣、拖地、扫地,妈妈一醒来了就让妈妈赶快吃饭,自己却在一边叠被子一边催促我写作业。这就是我的爸爸。

第三站:爱说话的麻雀

早上我还没有睡醒,听见了下铺传来了:“妈妈你在哪?快过来。”我实在被吵得受不了了,正想训斥她时,又听见喊声:“妈妈,快来和我玩,快来和我看乌龟”。妈妈做饭的时候,她就端把小凳坐在妈妈旁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反正一天总能听到她的叫声,晚上做梦也不闲着,时不时的还要说几句梦话,这就是我的妹妹,她真像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

虽然有时我有些烦,但正是因为他们这些“小动物”,我的家才更加温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