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妈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妈妈给的,要是没有了妈妈,还会有现在的你吗? 我想世上所有的妈妈都有一颗慈爱的心,都会细心照料你,关爱你,会付出一切代价来抚养你成人,希望你做祖国的栋梁,为祖国效力。总不会有哪个妈妈付出一切代价生下你,有六亲不认的像垃圾一样把你扔掉,至少我妈妈不是这样的。 妈妈的脸是说变就变的。妈妈虽然有时会因为我不听话还打骂我,但我知道妈妈是对我好,因为我知道所有的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只不过表达方式不同:有的比较严厉要求自己的孩子,有的则把自己的孩子像宝贝一样宠爱。我妈妈则是第一种类型,但她并不是平白无故的批评我,而是批评中又带有深厚的道理。 有一次,妈妈正在看电视,见我总是一边做作业,一边转过身去偷看电视,心里很生气,“要做作业就专心做,不能一心二用。”妈妈批评我道,“你再看,就把电视砸掉!”我听了,马上开始专心的做作业。晚饭过后,我躺在床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妈妈走了过来,见我又在看电视,又批评道:“你再看!”妈妈说到生气处,便伸手过来揪我耳朵。“你还不做作业。”妈妈继续批评,“你一边看电视,一边写作业,能做得好嘛?!所以你每天作业都作得这么晚。”于是,我便认认真真地去做作业了。从此,我牢记这次教训,每天放学回家坚持先做完作业再看一会儿电视,作业从没拖过。 这就是我的妈妈,难道不值得我敬佩?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谁呢,当然是妈妈,妈妈为什么让我敬佩呢?是应为她的爱心。

她长着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细细的眉毛,能说会道的嘴巴,鼻子大大的,脸蛋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睫毛长长的,漂亮极了!我的妈妈还喜欢唱歌!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出去玩了,爸爸也不在家,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妈妈正在看电视,突然,有“人”敲门的声音,妈妈打开门一看原来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妈妈想:在这只狗又干净又可爱,应该有主人吧!说完就去厨房拿了一块肉给他吃,就关上门,进屋看电视了,一会那只狗又来敲门,妈妈自言自语的说:“大概这只狗没主人吧!”说完就把这只狗放到一个箱子里,并给它一些水喝。妈妈给它起个名字叫“丢丢”意思是被别人丢弃的狗!

你们看我的妈妈很让你敬佩吧!

我最敬佩的人是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做事认真、一丝不苟,我很佩服她。 记得有一次,妈妈考驾照的时候都达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学驾驶员都需要背一本书,在规定的时间里背完并且参加考试,考不出就要重考,那段时间里,妈妈一直都在认真的背。在考试的前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已经在吃晚饭了,爸爸对我说:“叫妈妈吃饭。”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妈妈,突然我在房间里看见了用功的妈妈,就对她说:“妈妈,该吃晚饭了。”妈妈嘴上应了一句,却没有行动,为了妈妈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我和爸爸也就顾自己吃饭了。到了考试的那一天,妈妈经过自己的努力,三门课程都考了满分,驾照终于到手了。 还有一次,我碰到了一个数学难题。问了妈妈,妈妈也不会做。当我要放弃的时候,看见妈妈正在苦思冥想,我看见了也努力的想起来。最后,我把自己的想法和妈妈的想法结合在一起,终于把难题解决了。 在学习上,我也要向妈妈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习,妈妈是我的好榜样。|||

我最敬佩一个人――妈妈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敬佩的一个人。有的同学敬佩科学家、作家,有的同学敬佩明星、影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她总有做不完的事情。妈妈天天早出晚归,还常常加班加点。妈妈非常热爱工作,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单位,无论是领导还是同事,都夸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妈妈也因此得到了许多的奖状。

从小,在我的印象中,妈妈常常不休息,特别是节假日,别的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公园游玩,而我的妈妈却常常是在办公室里度过的。有时难得休息一下,她总是赶紧忙忙碌碌地为我和爸爸做上一座可口的饭菜。有一次中午,她刚做好饭,我们一家人正高高兴兴地准备吃饭,突然讨厌的电话铃响了,妈妈接过电话,顾不上吃饭,马上换上衣服,赶到单位去了,直到晚上我上床休息时妈妈还没回家。妈妈像这样加班加点、没日没夜地工作,不知有多少次。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总有做不完的事。我敬佩妈妈的工作精神,我喜欢我的妈妈!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人

—妈妈

驻马店实验小学 四﹙7﹚班 武家赫

大家最敬佩的人也许是乐于助人的同学、也许是为我们梳理交通的警察、也许是默默无闻为我们传授知识的老师……但我最敬佩的人却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教师。她爱岗敬业,工作一丝不苟、默默无闻地为教育事业奉献着。她在我的眼中是让我最敬佩的好妈妈,在学生眼中是让大家敬佩的好老师。

妈妈平时喜欢把在学校没有批改完的试卷拿回家改。记得有一天中午放学后,妈妈又把厚厚的一大摞试卷拿回了家。刚一到家,她就迫不及待地批改起来。

只见她有时紧锁眉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有时凝视着试卷,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有时疾速如飞地批改着……她似乎忘记了吃饭、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的劳累……直到爸爸三番五次地喊妈妈吃饭,她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笔,狼吞虎咽地吃了几口饭,又开始改了起来。

看着妈妈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她对待工作的执着,一种对妈妈的敬意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记得有首诗写得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不正是妈妈的真实写照吗?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让我最敬佩的人。

【辅导老师:张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