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是一个交通警察,他对工作十分地负责和认真。

一天,我去叔叔的工作岗位――交通亭去玩,远远看见叔叔正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他头戴警帽,身穿警服,腰系武装带,威风凛凛。他口吹指挥哨,双臂挥舞,潇洒有力地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叔叔见了我,示意我先去交通亭里坐会儿。交通亭里一个人也没有,干什么呢?我自己问自己,对了!就学叔叔指挥交通的样子吧,一定很好玩!于是,我随手从桌子上拿来了一副交警用的白色手套,然后,我模仿着叔叔的样子做起了“小交通警察”。挥左臂,伸右手,行军礼,虽然我的动作比起叔叔来一点也不标准,可没过多久,我的双手就像灌了铅一样,沉地不得了,又酸有麻怎么也抬不起来了。

我抬头看了看叔叔,只见叔叔还是那么精神焕发、动作敏捷,好像一个铁人,一点也不觉得累。在他的指挥下,穿梭的车辆,过往的行人都井然有序地前进。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叔叔,他那魁梧的身材显得个高大了。抬头再望望那一闪一闪的红绿灯,看看过往的车辆,啊!交通警察,是我们马路的管理员。没有他们,我们的交通秩序就不再井井有条,他们是多么辛苦的啊!忽然,我想到了什么,对了!我也去帮帮叔叔!给叔叔拿水喝去ll

警察叔叔,我真敬佩您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有许许多多的让我们敬佩的人,他们的付出有多有少,在这些人中,有我们的亲生父母,有默默工作的清洁工......我觉得付出的最多的要属您了————警察叔叔。

白天,您仔细思考,不让小偷有机可乘 ,细细的寻找蛛丝马迹,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晚上,您也不休息,总是认真思考,有没有什么没有在意的小事,而且有时您还要出去捉拿犯罪嫌疑人,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和嫌疑人斗志斗勇,把他们捉拿归案后还要仔细盘问:是否还有团伙?是否还有凶器?直到解决案子后才肯回去休息。

哪次三鹿奶粉事件爆发后,你就天天去超市检查是否有伪劣产品和奶粉里是否有不好的物质,每次查出有伪劣产品或奶粉里有不好的物质时都要追查下去,找到生产奶粉的厂家问清楚。

当春节来临时,别人都乐融融的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可您却还在和同事们一起商量怎样让人们在新春佳节里过得快乐.平安......

警察叔叔,您值得我敬佩,值得我们全中国人民敬佩!

我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大舅,我非常爱他,他也非常爱我。

我大舅博学多才,他的经济管理学超棒的喔!现在正在人民大学读博士。他不光经济管理学学得好,而且哲学也特别棒,所以他会辩论,那在我们全县乃至全市都是数一数二的。我大舅还经常给我讲哲理,那些哲理让我终生受益。

我大舅还会散打,他每天晚上都要练一个小时的功。有一次,他在街上走着,突然看见一个小偷正在偷一个女士的钱包。大舅拔腿就去追,小偷看见了,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抓住了,可小偷又跟他撕打起来。不一会儿,小偷又被我大舅制服了。这时,警察来了,等大舅说明事情情况,人们一边责骂小偷,一边称赞大舅。

我大舅太厉害了,正直勇敢,文武双全。他是我心中的榜样,我要向他学习。

我敬佩的人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警察、清洁工、老师……而让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从小是在奶奶的家中长大的。我和妈妈不是很亲,以为她不要我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亲我者莫是妈妈。

我最敬佩的人——警察

要问我最崇拜谁,我会毫不犹豫的说:“警察”。因为他,临危不乱,镇定自若,勇敢机智,尽职尽责,是我理想的大树,是人民永远的依靠。他,不论刮风下雨,赤日炎炎,都能在马路上严谨的维持交通秩序。他那规范的手势,帅气的制服和一张严肃的脸,让人看了都敬佩三分呢!不过,也有那么一些人仗着自己是警察的亲戚或爱人就不把交通规则放在眼里,但警察绝不偏袒他人,即使是亲戚好友也照罚。他,临危不乱,机智勇敢。每当有案子时,总在第一时间赶到。他是那么尽心尽职,不捉到逃犯,绝不罢休。遇到凶猛的敌人,他总是冲锋陷阵,和敌人展开殊死搏斗。他舍己为人,毫无怨言。抗震救灾时,为了救死扶伤,不伤害到埋在废墟里的伤员,不惜用自己的双手,一块一块地挖掘。有时一小时,有时三小时,有时甚至一天,但他毫无怨言,不向任何人抱怨一句。每当挖完时,总是呈现出血淋淋的双手,有时甚至于由于体力不支而死亡。他那默默奉献生命,在烈日炎炎中职守岗位,面对敌人临危不惧的精神,难道不是我们该敬佩的吗?

我敬佩的一位警察叔叔

每天,我上学路过马路时,总看见一位身材魁梧的警察叔叔,身穿笔挺的深蓝色警服,腰间白色的皮带上偶尔挂着一部对讲机,头上戴着一顶帽子,上面的国微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显得更加威严、庄重。 每当放学时,校门前的那一条马路聚集了许多来接孩子的人,有的用自行车,有的用摩托车……人山人海,川流不息,路上十分拥挤,但却很少发生堵塞现象,因为有那位警察叔叔在路中间不停地指挥着车辆和学生。他的身子站得笔直,两只手不停地挥舞着,动作十分规范有力,保证了人们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天气闷热,一位看上去九十多岁的老奶奶准备过马路,她白发苍苍,步伐缓慢,来来住住的车子很多,速度又快,老奶奶过马路很不安全。警察叔叔看见了,走上前去,把老奶奶安全地送过了马路,然后又急忙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指挥着交通。汗水浸湿了他的制服,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流了下来,他也顾不上擦一擦,看到这里,我油然而生一种敬佩之情。 可能在人们眼里,交通指挥是一个很平凡的工作岗位,但正是因为这平凡的交通警察叔叔的辛勤工作,才换来了大家的交通安全,城市的交通安全,还有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