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赞美生活中那无穷无尽的乐趣。

早上,和煦的晨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我披着朝霞来到院子里,开始一天最重要的晨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耳畔响起鸟儿们欢快的晨曲,身上沐浴着霞光,挥手虎虎生风,踢腿刚劲有力,浑身就像有使不完的力气,锻炼身体使我聪慧机敏,使我精力旺盛,我的脑子里忽地闪过一个念头晨练真好!

来到学校,同学们正在不知疲倦地朗读文章,我也身不由己地参与其中,抑扬起伏的音调响彻校园上空,脑子里回荡着作家们的精妙绝伦的语言,胸中升腾起一股豪气,连周围的人也受到我的感染,一下子心情愉悦起来,境界也得到了升华,口中自然而然地发出一声赞美读书真好!

放学后,学生的课外生活多姿多彩有的留守教室加班加点,有的径直去食堂打饭,有的赶往球场占个场地打球,有的急急忙忙回家帮忙我喜欢在操场上与同学们打球比赛,不论是输是赢,我都能收获开心,因为旁边就有围观的女生,还有不少我忠实的支持者,在这样的环境中,谁还计较输赢?顿时一种感觉便油然而生锻炼真好!

吃过晚饭后,我往往独自一人去江边散会儿步,在晚风习习中挥挥手,抬抬腿,观江心星月夜景,闻三江交汇气息,听昆虫合奏夜曲,赏妇女优美舞姿于是一声感慨情不自禁地发出散步真好!

回到家,走进自己的书房,手捧一本名著,静静地品读,往往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读书的乐趣源于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书看完后,躺在床上,一边回味着书中的精彩片段,一边静静地倾听窗外自然界的声响:或春雨的沙沙,或夏雷的迅猛,或秋风的萧瑟,或冬雪压枝的喀嚓偶尔有幸也能享受得到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此时,我总是不由自主地轻声欢呼生活真好!

生活真好,每天都这样,总有享受不完的乐趣,我爱生活

生活的乐趣

生活的乐趣 时间: 2009年06月23日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我赞美生活中那无穷无尽的乐趣。

早上,和煦的晨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我披着朝霞来到院子里,开始一天最重要的晨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耳畔响起鸟儿们欢快的晨曲,身上沐浴着霞光,挥手虎虎生风,踢腿刚劲有力,浑身就像有使不完的力气,锻炼身体使我聪慧机敏,使我精力旺盛,我的脑子里忽地闪过一个念头——晨练真好!

来到学校,同学们正在不知疲倦地朗读文章,我也身不由己地参与其中,抑扬起伏的音调响彻校园上空,脑子里回荡着作家们的精妙绝伦的语言,胸中升腾起一股豪气,连周围的人也受到我的感染,一下子心情愉悦起来,境界也得到了升华,口中自然而然地发出一声赞美——读书真好!

放学后,学生的课外生活多姿多彩——有的留守教室加班加点,有的径直去食堂打饭,有的赶往球场占个场地打球,有的急急忙忙回家帮忙……我喜欢在操场上与同学们打球比赛,不论是输是赢,我都能收获开心,因为旁边就有围观的女生,还有不少我忠实的支持者,在这样的环境中,谁还计较输赢?顿时一种感觉便油然而生——锻炼真好!

吃过晚饭后,我往往独自一人去江边散会儿步,在晚风习习中挥挥手,抬抬腿,观江心星月夜景,闻三江交汇气息,听昆虫合奏夜曲,赏妇女优美舞姿……于是一声感慨情不自禁地发出——散步真好!

回到家,走进自己的书房,手捧一本名著,静静地品读,往往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读书的乐趣源于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书看完后,躺在床上,一边回味着书中的精彩片段,一边静静地倾听窗外自然界的声响:或春雨的沙沙,或夏雷的迅猛,或秋风的萧瑟,或冬雪压枝的喀嚓……偶尔有幸也能享受得到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此时,我总是不由自主地轻声欢呼——生活真好!

生活真好,每天都这样,总有享受不完的乐趣,我爱生活……

(责任编辑:齐老师)

生活的乐趣

假如生活是一场长梦,

我愿回到幼年时代,

依偎在母亲怀中。

假如生活是一道佳肴,

我愿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

与他人分享。

假如生活是一幅黑白画,

我愿是一支彩笔,

为它增添色彩。

假如生活是一杯美酒,

我愿细细品尝那醇厚的滋味,

让它在口中回荡。

生活,需要我们去珍惜,去分享,去创造,去品味......

生活中的乐趣

完美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多姿的生活、令人怀念的生活都是充满乐趣的,甚至与凄凉的生活也是会有意想不到的乐趣呀!

完美的生活,乐趣指数: ★ ★ ★ ★ ★

童年生活就是完美的,每次周末都可以和伙伴疯玩一场,并且吃零食、睡懒觉,有时还可以上上创网,打打网络游戏,根本不用顾虑会玩过头,没有复习功课。当然在这时,我会特别享受,特别高兴,这样的生活也就充满乐趣喽!

幸福的生活,乐趣指数:★ ★ ★ ★

所谓幸福,就是生活在“爱”的世界里。比如父母喜欢你,亲人喜欢你,老师喜欢你,同学喜欢你,当然你也要爱他们,珍惜他们对你的爱。每到一次长假,父母会带我去旅游,带我去我平时想去却没时间去的地方,那是我自然特别激动。每次受伤或生病,同学们都会争着抢着地扶我回家,照顾我,生活在这样温暖的“大家庭”,你说我能不热泪盈眶吗?每天放学,我都会摇摆着头,作出歌星激情演唱的Poes,高声哼着改编后的“老爸老妈,我渴我饿······”妈妈会立即做饭,我也会“倒茶自品”;有时妈妈忙时,我会自己要钱去买零食吃,有时还可以留些“私房钱”(这可是我的个人隐私,可别告诉我妈呀)。

多姿的生活,乐趣指数:★ ★ ★

多姿的生活就是独自在家,独自幽静地看课外书。翻翻这本,看看那页,回味无穷。我为白雪公主庆幸,为她有白雪般的瑰丽,王子般的命运而庆幸;我为卖火柴的小姑娘伤心,为她悲惨的命运,无人关心而冻死街头的事而伤心;我为淘气包马小跳高兴,为他幸福的生活、天真的性格、热爱小动物的心而高兴;我为凡卡难过,我他从小背井离乡给人打工,并受人虐待而难过;我为雷锋叔叔无比敬佩,为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社会精神而敬佩;我为······这些等等都是我在书上认识的,有的虽假,有的却真。但我从不顾虑那些,我只顾虑怎样向他们学习,怎样去理解他们,怎样去关心他们······我想,你们也是,对吗?

令人怀念的生活,乐趣指数:★ ★

这里指的还是童年生活。一眨眼他就要背着自己的包袱离我远去了,我无论怎样追赶都无济于事,只能眼睁睁、泪汪汪的看着这位挺可爱、挺多姿的它······我顿时死死低下头,低下自己失望的头,回想起自己的童年,回想起自己童年的伙伴,还真是舍不得。但想起升入初中后,可爱的生物、迷人的物理、趣味的化学······那些等等具有磁力的都会吸住自己不放。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发出了第25次极不情愿的感叹。

凄凉的生活,乐趣指数:★

这段日子是我在宝鸡上补习班时度过的,生活在这无比陌生的环境,那滋味儿像是“背井离乡”去异国,又似“兴高采烈”上大殿,喜加上忧呀!喜在于市里很大,人很多,好玩的东西、地方也就多喽;忧在于······在于······想父母了!哇······55555!

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真正体验到生活中的乐趣,即使今天穷苦,也能憧憬明天的美好;不热爱生活,只会大致地去面对生活,而不会······

生活的乐趣

The Joy of Living

Joy in living comes from having fine emotions, trusting them, giving them the freedom of a bird in the open. Joy in living can never be assumed as a pose, or put on from the outside as a mask. People who have this joy don not need to talk about it; they radiate it. They just live out their joy and let it splash its sunlight and glo

w into other lives as naturally as bird sings.

We can never get it by working for it directly. 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It is a byproduct of great, simple living. The joy of living comes from what we put into living, not from what we seek to get from it.

我感觉到幸福,应该生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感觉到痛苦,因为生活给我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幸福不是别人的给予,而是自己用心去感受.痛苦不需要别人的同情,而是找一个朋友述说自己的烦恼.我想前者我已经找到了.

朋友,并不是你有钱我就和你在一起,并不是你需要朋友我就和你在一起,也并不是我感到孤独我就和你在一起,并不是 ~~~~~~~~~~~~我要的你是我们可以坦诚相待,我要的你是我们可以相互帮助,我要的你是我们的情感永不变~~~~~~~~~~~~~~

你的一个招呼可以让我兴奋一整天;你的一个亲切的问喉,可以让我感到自己不是孤独的;你的一个关心,可以让我感到这个世界是温暖的.

因为你让我感受到爱的奇妙,让我相信真情,让我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我感觉到一种无名的痛苦.是被丘比特射种心脏而不能够大声叫出来,血和泪只能默默地往肚子里咽的痛苦.因为在我们这个年龄,爱是不能大声说出来的.家长,老师,我们自己,我们的未来~~~~~~~~~~~~~都制止着我们的思想感情.但是感情还是在像毒药一样慢慢地滋长,通过血脉涌向心脏,贯穿我们的整个高级神经中枢.这时,想忘的忘不掉,想留的留不下.见到他时既高兴又难过,不见他时又好想好想.我迷路了.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回原来的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回我生活的乐趣?大脑中的那些幸福而又痛苦的回忆怎样才能忘记?

生活的乐趣

当产房发出“哇哇”的叫声,一个新的生命来到这个世上;当我睁开水汪汪的眼睛好奇的四处张望;当我离开母亲德望襁褓,在蹒跚的学步时;当我会走路,我欣喜又新奇的步伐无比快捷。这是我在体会着人生的滋味,体会着生活所给予我的乐趣。

生活所给予我的乐趣……

“祝你生日快乐……”一阵阵清脆悦耳的歌声响起。妈妈说:“今天是你12岁生日,许个愿吧!”我十指并拢,闭上眼睛在许愿。“呼——”蜡烛吹灭了,我笑嘻嘻地吃着蛋糕,她们突然想了个鬼主意,用手粘些奶油,像“恶魔”般的朝我拥来,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着,但还是逃不过她们的“魔爪”。在12岁生日时,真的好开心……

生活所给予我的乐趣……

因为生活,我看见了明净的天空,蔚蓝色的大海,绿色的森林和绵延苍莽的群山;看见了鹰击长空,鱼翔浅底,草丛中蚱蜢的跳跃和草原上马儿奔驰的身影。因为生活,我感受到了母亲的呵护,家人的关怀,父亲凭着自己的毅力支撑起这个完美、温馨的家时的辛苦;感受到了与伙伴至真至纯的友情,同学之间的情谊和在一起时的欢乐……

生活所给予我的乐趣……

我的初中生活乐趣

从小学升入初中,学习科目变多了,学习负担更重了。有时,学习的压力甚至会压得我踹不过起来。不过,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有自己独特的生活乐趣。

瞧,那个摇头晃脑的小女孩是谁?哈哈,她就是我。此刻,我正手拿MP3、耳戴耳机听着摇滚乐呢!里面的人叽里呱啦不知是说还是唱。管他呢,跟着节奏摇头晃脑的,那学习的压力顷刻间就被甩到九霄云外去啦!

初中生活以学习为主,轻松之后当然少不了书啦!但是,谁说看书就一定要规规矩矩地手捧书本精研细读呢?看,我呢,一手捧书、一手拿着“香瓜子”或是什么爆米花之类的小食品,津津有味地边吃边看。一边看嘴里还一边含糊不清地“发表”一通高谈阔论。我这个人是不是很可笑呢?但是,也就是在这种“另类”的娱乐方法中,学习生活的繁重就被忘到脑后去了。

呼——看书看累了,站起身,揉揉眼睛,拿上相机到外面去采风也不失为一种高雅情趣。但是,我却全然不管什么高雅不高雅,拿着相机就对着快门乱按一气。哈哈!那面墙上不知是谁画了一只肥头大耳的猪,快!“卡擦——”一声,一只可爱的猪就被保存了下来。呵呵!那个阿姨走路的姿势可真有趣,一扭一扭地像只大胖鸭。我“哈哈……”地笑了一通之后对着她的背影狂按快门……于是,学习中的烦恼就在这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照片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看,这就是我的中学生活乐趣。怎么样,不错吧?

生活的乐趣

林思仪  洲泉镇中学709

我喜欢看动漫,这是我从小的时候就养成的,即使上了初中,还是喜欢,我看的不是别的,看的偏偏还是表弟最讨厌的日本的动漫。

一日,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看到歌呗在唱歌,,表弟打开门,看到我在看动漫,立马恶言相撞:“奸细。”我一边抹泪,一边恶狠狠的说:“臭小子,你知道什么,现在是和平年代,你当还是日本侵略中国啊!!”

他短短的胳膊叉着腰,眉高高一挑。

我双手一摊。

表姐开门进来,看见他,习惯性的去捏他粉嘟嘟,有弹性的小脸。表弟挣扎着:“喂,田冬梅,你怎么比林思仪还无赖!”

我双眼一白,臭小子从来都是连名带姓的叫的。表姐哀默地看了看我,有使劲捏他脸。终于,表弟看着我,希望我去解救他,波光那个流转啊!可惜,我早就看穿了,我双手环抱,满脸笑意,表示出爱莫能助。表弟的眼神那个瞪啊,我配合的说:“我好怕怕。”

我目光一扫,看到桌上摆着他的作文,过些时间就是教师节了,原来写给老师的啊。还挺有良心,我拿过,大声朗读了起来:“老十(师),我们好比是在猪蓝(栏)里的小猪,而泥(你)就是那养猪人,我们身(生)活在泥(你)给我们钻们(专门)见(建)造的猪蓝(栏)里…”

念道后面,是实在念不下去了。表姐:噗,茶水一喷,茶杯光荣就义。表弟抢过:“会不会念,我来:风吹不到,雨淋不到。你还每天辛苦的给我们喂食,小心的爱护着我们,我们却不知道回报你,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有时还嫌你喂得东西不好吃,于是一凶,二恶,向你大声叫唤。”

我表姐双手使劲捶桌子,眼泪快笑的飚出来了,我嘴角抽搐。

生活中的琐事,却有着不一样的乐趣。乐趣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只要你留心,其实,乐趣每天都在你的生活中。

生活的乐趣

前两天在姥姥家吃了姥姥自己用水泡的豆芽,口感又嫩、又脆、又香,想到现在许多菜农都在菜上喷农药,吃了之后,不仅口感不好,并且对人体不健康,所以,我采访了姥姥,豆芽泡制的方法,并做了实验。在第一天,把洗好的黄豆放入盆中,倒入水,水不要过黄豆的高度,盖上湿布,让每颗黄豆都吸收水分,每天换两次水。第二天时,豆芽的根已经冒出来1-2毫米。到第五天时,豆芽已经全冒出来了,长了3厘米多,白白嫩嫩的,很有水份的样子。一周以后,豆芽可以吃了,这豆芽嫩黄嫩黄的,根的长短也不同,根的尖端还有毛毛的棕色分根,摸起来比较硬了。在今天,我泡的豆芽,让妈妈做成了炒菜,刚一出锅,我就闻到菜的清香和浓浓的酱香,当一入口时,更有自己的成就感在其中。你也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