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唐僧师徒四人取经成佛后,便整天拼命念经、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孙悟空、沙僧、唐僧本来就很瘦,倒也不说什么,但猪八戒,他可惨了,一下子瘦了几十斤。“这还是个猪相吗!真是有毁俺老猪的名誉啊!”于是,猪八戒决定增肥。

说干就干,猪八戒立刻打开手机淘宝,把所有品牌、所有价格的“增肥用品”都搜了个遍,然后加入购物车购买了一瓶综合评价最高、海外代购的“增肥特效药”。顺丰快递到货后,他很勤快地坚持每天早中晚各吃一袋。可是,坚持了几个月,体重还是原地踏步。损失了一大把钱的八戒并不放弃,实行了第二套方案。

八戒来到了太上老君的宫殿里,一见到太上老君就跟他套近乎“老君兄,近来可好?”太上老君也是料事如神,见他便问:“猪兄大驾光临,莫非有事要来求我?”“正是,老君兄果真知我呀。是这样的,最近我太瘦了,想要增肥,老君兄可否借刚炼成的“大力滋补丸”一用?”“好吧,今天天朗气清,本君心情不错,拿吧!”

“OhYeah,难得今天老君兄这么大方,可得多拿些!”八戒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不停地往口袋里塞“大力滋补丸”。可是回去吃了一阵子后,这丸子除了通筋活血依旧不能增肉,八戒的体型仍然没有任何变化。

无奈的八戒只好“化悲愤为食欲”,每天吃吃家常的肉类、蔬菜、水果。一个月后,竟然胖了起来,准确地说不是胖,是壮!他壮了起来,成了一只“肌肉猪”。

望着镜子里的新模样,他开心地大喊了起来“原来最好的方法就在我身边!这下,猴哥不会再笑话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