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的枫叶扇走了夏的炎热,也邮来了果实累累的秋。秋天虽然没有春的生机勃勃,夏的多姿多彩,冬的银装素裹,却是五谷丰登的。在秋天,处处都有迷人的风景图……

秋姑娘披着金纱裙,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瞧,她来到公园里,公园的菊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得像雪,粉得如霞,形态也各不相同:有的争奇斗艳、有的一枝独秀、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倒挂枝头……一簇簇,一团团,多美丽!枫树上那红色叶子,像一只只小手掌,向每个路过的人挥手,多迷人!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看,高粱不知得到了什么样的喜讯,憋红了脸,笑弯了腰,小柿子红彤彤的,远看像小灯笼一般,腆着肚子,得意地说:“哈,看我多水灵!”玉米潇洒地披上绿外套,露出满口黄牙,与同伴嘻嘻哈哈地闲聊。农民伯伯更是高兴,看着这丰收的稻子,不禁赞叹;“难道这不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吗?”

秋姑娘又跑到果园。呀,你看那苹果,又红又大,扒开绿叶望着外面;鸭梨黄黄的,开心地喊道:“秋天来了!哈哈哈!”葡萄紫盈盈的,如珍珠一般,咬一口,又酸又甜,真好吃!

当然,秋天少不了秋雨。秋雨又细又密,如牛毛,如细丝,如花针,密密地斜织着……背着书包的我推开们,秋风便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好冷!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呀!

啊!这迷人的秋!我陶醉在这如画的风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