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0岁了,他戴着一副眼镜,圆圆的脸,皮肤有点黑。我的爸爸是一个医生,每天他都很忙碌。我每天起床的时候,他已经去上班了,有时候,我快睡觉了,他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我总埋怨爸爸不常陪我玩儿。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爸爸工作的医院看病,然后去病房等爸爸一起下班回家。正当下班时间快到了,准备回家的时候,一位护士冲进办公室,对我爸爸喊:“朱医生,15床没心跳了,快来看一下!”爸爸放下包,立刻冲向病房,我悄悄地跟在爸爸后面,只见他一边为病人做心肺复苏,一边指挥护士注射药物。我看到爸爸的头上冒出了很多汗,但他还是在争分夺秒的抢救病人。不知过了多久,床旁的监护仪上病人的心跳恢复了,爸爸这才擦了擦头上的汗。这时病人家属不住的向爸爸道谢,爸爸说:“不用谢,应该的。”然后他又叮嘱病人家属许多注意事项,这时,离下班时间已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爸爸经常回家都很疲惫,原来爸爸上班是这么的辛苦。

爸爸您辛苦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