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位阴晴不定的妈妈,她就像六月的天,一会儿打雷下雨,一会儿万里无云。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完,我语文成绩考得非常得差,我十分沮丧地回了家,刚一进家门,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和蔼地说:“儿子,快来,洗手吃饭。”我忐忑不安地洗了手,在饭桌上妈妈高兴地问我说:“儿子,这次期中考试你考了多少分?”我低着头拿着筷子在碗里搅来搅去,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沉默不语……

“啪”的一声,妈妈终于忍不住了,“蹭”的一下从凳子上站起来,双手重重地拍着桌子,她怒气冲冲地说:“到底考了多少分?”妈妈的眉毛成了倒八字,眼睛好像喷出火焰,吓得我浑身发抖,我断断续续地说:“我……考了……66分……”妈妈的目光像一把利剑刺进了我的胸膛,让我感到一阵寒冷,那目光蕴含无限愤怒、无限生气、无限伤心,好像在说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低着头,噘着嘴,挪着沉重的脚步,走到妈妈面前结结巴巴地说:“妈妈对不起,我下次一定考好,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听了我的话,妈妈本来乌云密布的脸瞬间又变成了晴空万里,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想:妈妈的脸还变得真快呀!

大家看,我的老妈是不是阴晴不定呀,可是尽管这样,我依然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