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场梦,梦见我穿越到了2049年的6月1日——儿童节,年近40岁的我怀念起了童年,于是约好同学走在回母校的路上。

走啊走,突然一片建筑群出现在我们面前,这就是我们的母校,变化真大啊!蓝色的图书馆,象征知识的海洋;金黄色的教学楼,象征刚刚升起的朝阳;还有绿色的体育馆,象征绿色的生命;当然,还有天文馆、科技馆等。这时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校园,一个同学大声喊到:“好先进啊!”哦!上学都不用带书包了,带上平板电脑就行。我们随后走进了一间教室,又有一个同学惊叫到:“好大一个显示器呀!还能直接用手触屏,好牛啊!”,我也大喊道:“你们看,没有粉笔和黑板,只有大大的显示器;没有扫把和簸箕,只有自动扫地机器人;没有白墙,有的是涂鸦墙,对不对呀!”同学们都表现出惊讶。

“铃,铃,铃”这时上课铃响了,哦!不是上课铃,原来是我的闹表响了,我从梦中醒来,脑子里满是母校的巨大变化。我决心要好好学习,将来把母校建设成我梦中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