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

大家都回房间去了,俊秀抱着礼物躺在床上。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扒开礼物堆找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这就是我们朴有天同学的生日礼物。俊秀小心翼翼的打开,看见一封信,信下有一个更小的漂亮盒子。他把信打开,上面写道:

“秀秀,请允许我这么说,呵呵。祝你生日快乐了先。其实咱们刚住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很傻呀,不,应该说特别可爱,对,是特别及其以及非常可爱。但是你是和我第一个说话的,还记不记得?你那张还有baby fat的脸,让人忍不住就想逗逗你,就想看你生气眉头拧在一起瞪着眼睛冲我喊的样子,呵呵。所以总是惹你生气了,对不起呀,别往心里去。这两天你都没有和我说话,我觉得好空虚呀。真的。你是不是觉得我讨厌呀,千万不要这么想呀,好不好?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是一枚尾戒,呵呵,在Tiffany定做的哦,天下无双的,是一对的啦。……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才可以一起戴的,你明白吗?哈,所以一定要收下啊!嗯,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吧!!

朴有天”

真的?他真的不讨厌我?真的!

俊秀拿起那枚尾戒,看着简单的花纹,戴到手上,正好大小,嗯?里面怎么有些粗糙?仔细一看,上面刻着几个字母“YOOSOO”,啊,这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才能戴的。

看着手上的戒指,俊秀满足的睡着了。

刚吃完饭的昌珉躲在房间里。今天的恶作剧真是很不成功呀,在中哥怎么没发脾气?不对,真不正常。不行我得去视察视察。说着动身向厨房走去。

此时在中正在洗碗,不出所料,允浩还黏在一边。

“在在啊,我来洗吧,你看我今天表现多神勇!让他朴有天对不起我,我就让他告白不成功!”允浩趾高气昂的说。

“你洗?咱们明天吃饭就没有碗了。有天要告白?”在中疑惑的看着允浩。

“是,我告诉你哦,在在,有天要向俊秀告白呢,呵呵,真是的,我还没说,他这当弟弟的怎么能先说……”允浩意识到说漏了嘴,赶紧转移话题“啊,在在呀,我帮你干点什么吧,在在?”这可是第一次,他叫在在,在中没反驳他,趁这机会多叫两次。

“你说什么你还没说?对了,你态度啥时候变这么好呢?我不习

惯,咱还是原来那样吧。”在中的嘴角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坏笑?

“在在呀,我真的是……呵呵,以前就是为了惹你生气,那个……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你的……嗯……对……呵呵。”郑leader语无伦次了。

“哦?喜欢?是吗?哪种喜欢呀?”在中微笑着偏着头看着允浩。

“嗯……那个……嘿嘿……就是……”在一旁的昌珉可着急了,怎么什么时候都镇定自若的允浩哥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畏畏缩缩磨磨蹭蹭了?

“就是允浩哥喜欢在中哥啦!”昌珉实在忍不住了。

“臭小子,谁让你说的?”允浩瞪着昌珉。继而变成笑脸转头对着在中,“嘿嘿,别听他的!”

“喂,我帮你呢!切!”昌珉觉得自己很无辜。

“哦~~~我也觉得,堂堂的郑允浩副会长怎么会喜欢我呢,是吧,昌珉?”在中还是那副笑脸。

“哼,是,追他的女生能把汉江填满了。”昌珉决定气气允浩。

“呀,不是,在中你听我说哈,我就是没做好准备,那个,怕你不理我,呵呵,那个……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你知道我……”还没等允浩说完,在中就转身走了。

“昌珉,睡觉去。郑豆包?你把碗洗了吧,明天我有一节选修课,没意思,你和我去吧。”没等允浩反应过来,房间门已经关上了。

“和在中一起去?……那么说……啊?太好了,在中没拒绝我!!哈哈!”于是乎,郑大leader在洗完碗后又拖了遍地,从了遍桌子,累得满头大汗到屋里还是兴奋的没睡着。

第二天一大早,俊秀起床发现大家都坐在桌子旁,连一向晚起的允浩哥也在,便打了声招呼坐下,开始吃饭。有天看见俊秀下来,特别紧张,不小心瞥见俊秀拿着筷子的左手上的小指上戴着他送的尾戒,一下子就懵了,继而开始傻笑。然后借口拿东西,去了楼上,下来的时候左手小指上也带着那枚戒指。其他三人了然,都默不作声的偷笑。

“在中呀,快吃,今天不是要上选修呢吗?对了,有天你今天不是没课吗?留在家里洗碗吧。”说完跑回房间拿起自己和亲亲在中的书包。

“留下俊秀帮你好了,今天不是也没有球赛吗?你也得干点家务了!”在中善解人意的说。

“嗯,好好,保证完成任务!!”有天乐得颠颠儿的,回头看俊秀,吼吼~~,脸红的更像桃子了。

“咦?秀秀,你干什么呢?”有天好奇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