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坡我来了!到了灵芝坡我们集合完毕就出发了。

今天我们走的路线还是登山,但是没走那么远的路就回来了。这时乔老师把我们集合在一起,按照以前分的小队,有,雷队,壹队,明队和杰队,让我们举行围棋比赛,我们队的队长是雷均,可他没来,老师让张博雄先当我们队长。乔老师让队长把自己的队员先排上序号,然后和另一队同样序号的队员进行对弈,由于我的下棋技术不行,功底也差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对弈开始了,我的对手是赵子林,我心里是想和女生对弈,因为女生性格温柔,男的不好掌握,可惜这次分的是男生,我的心跳更加快了,况且我还是第二名,本来我想临阵不磨枪不快也光,可没等我学习就上场了,我的心里默默念着,不能心松,要稳住情绪不能让对方看出来。我不慌不忙的坐下,挑战开始了,我先走,他后走,不论我前攻还是后退,他都能堵上,都能看透我的心事,这不没走几步就被控制住了,我认输了,我被打败了,我的心里好难受呀!但是我没有灰心,因为比赛是考验一个人不足之处的最好方法,这次虽然我下棋输了,但我的信心没有输,只要我努力练下棋,总有一天我会成为高手。

通过这一次下棋比赛我知道了我的弱点,我以后一定下功夫,把围棋下好,一定努力。

再见了灵芝坡,我一定能成为高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