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家里走着,突然看见了——一只有着又细又长尾巴的老鼠,一只有圆圆眼珠的老鼠,一只可怕的老鼠!

妈妈却在旁边哈哈大笑,不以为然地说:“哈哈,就这个毛毽子,看把你吓成这样。太胆小了!”

“胆小又怎么样?”我大声地喊道,“以后不胆小就是了。”

我坐到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想打开电视机,又发现一只老鼠正用它那双可怕的大眼睛瞪着我。妹妹像猴子一样从门后窜出来,可把我吓了一跳。她说:“就一个毛球,有那么恐怖吗?哈哈,笑死我了!”

完了,这下脸丢大了,我愤恨道:“你也不是很胆小吗?”

妹妹瞥了我一眼:“我又没被吓倒!”

我心里暗想:这个妹妹真是太可恶,下次有你好看。我累得躺在床上,突然又看到一只老鼠向我走来。我大叫:“哎呦妈呀,怎么这么多老鼠,真是坑爹呀,不对,坑儿呀!”妹妹居然还在旁边笑,我可气得没力气说话了。

正在这时候,一只全身毛毛的老鼠,一只有细细尾巴的老鼠,一只可怕的老鼠正向我走来。这次是真的了,这只可怕的老鼠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把妹妹和妈妈也吓得缩成一团。我在旁边偷笑,小声地说:“嘿嘿,你们也被吓到了吧。”

我大叫一声:“dad,救我!”爸爸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飞起一脚,把老鼠踩死了。

“可恶的老鼠,这下遭到报应了吧!”我说。我突然觉得老鼠没什么可怕了,我也抄起一脚,把那只老鼠踢了一脚。

我朝妹妹和妈妈露出胜利的笑容:“你们真是太胆小了,这点小事都怕!”

我终于战胜了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