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真后悔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脸就红到脖子根!

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冬天,我和我们班的班长吵架,班上又是我最好的伙伴,我们怎么能吵起来呢?是因为版上的老师让我们做手抄报,我正在抄一些字,他就碰了我一下,把手抄弄脏了,我火了,就骂了他一句.他只是笑着说:“对不起!”其实我会相信他的,可是他笑,让我更生气。然后,我也碰了他一下,他的手抄报也弄脏了,他生的脸红嘟嘟的,过后我们有几个星期没在一起玩了!

这件事深深德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十分不,事十二分后悔。我想:下次可不能敢这样的后悔事情了!

哎,我真笨

哎,我真笨哎,我真笨哎,我真笨。我以前干了很多笨事,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十分好笑。记得有一次,我才五岁时,妈妈叫我去买盐,可是包装被我弄破了,砰——的一声,盐撒了一地,十分的脏,我顿时时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大人煮饭时要用水淘米,我想既然能淘米,应该也能淘盐吧?我便向邻居借了一个盆子,装了水后,把盐放进去。用手使劲搅,可是盐不见了,我想,反正都这样了,那就把水拿回去,证明我买了盐,结果妈妈哭笑不得,告诉我:小傻瓜,盐遇到水就融化了。时恍惚大悟。记得还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书湿了的话,放进冰箱冻了就会干,我就将语文书用水浸湿放进冰箱。把温度调到最低,我就忘了这件事。第二天上学,我发现我语文书没带,突然想冻书的事,老师问我怎么回事,我把前因后果都讲了一遍,全班轰堂大笑。老师笑对我说:“下次别忘了。”回家后,妈妈问我:“是不是,你调的冰箱的温度?”是的。你看下,我一看冰箱,青菜冻烂了,豆浆结冰了……我又看到一本书上写着,土豆泥可当胶水用,我要试试,爸爸妈妈连忙制止,说不要再弄了,不然又出祸了。我小时候傻吧,不过正是因为以前那么傻,才让我了解了更多知识,才有今天的辉煌。深圳市龙岗平安里小学六二班谢磊

哎,我真惭愧

哎,我真惭愧。自从看见那一幕后,我心中一阵愧疚。

那是个下着雨的夜晚,我和妹妹各撑一把伞,默默地走在街上。伞由妹妹撑着,妹妹把伞一点一点地移向我这边,自己的半个肩膀露在外面,被雨淋湿了。我虽然已经看见了妹妹的这一举动,但却无动于衷,因为,我认为妹妹应该让着姐姐的,这是理所当然的。这时,从远处走来一个老爷爷,他没带伞,整个人都被雨淋湿了。一位跟在我们身后的小弟弟急忙走向前去,他踮起脚,一只手拉着老爷爷的手,另一只手撑着伞,向我们走来。当他们走到路灯下时,我借着微弱的灯光,看见那个小男孩尽力把伞撑向老爷爷,而他自己的半个肩膀被雨淋湿了。我看看站在我身旁的妹妹,又看看那个撑伞的小男孩,心中漾起一阵阵的涟漪,我觉得自己好惭愧呀,比我小的人都那么懂事,但我却……想到这里,我悄悄地把雨伞轻轻地推向了妹妹那一侧,把一只手轻轻地搂住了妹妹的肩膀。妹妹转过脸,冲我笑了笑。而我却低下了头,因为我不敢正眼对视妹妹那双眼睛,我对妹妹充满了深深地愧疚。

哎,真倒霉

这几天不知怎么,霉运像泡泡糖一样黏着我,似乎我跟它有仇似的。

就拿上个星期六说吧。那天早上我早早起来想玩电脑,我习惯性地打开了灯,却发现灯没亮。我在心里祈祷老天快点来电。完成作业以后,我对老妈说:“老妈,我玩会儿电脑!”老妈一脸惊讶:“今天没电,怎么玩?”我郁闷死了,便回书房啃书本去了。

到了下午我和同学一起在广场上玩,我看见徐乐骑车冲过了一堆土,自己也想试试,便疯了似的冲了过去。高手就是高手啊!我这个菜鸟既没冲上去又没滑下来,给停到了半空。我不想让鞋子里灌土,就把脚放在踏板上。结果我从上面摔了下来,胳膊肘摔在了地上。回家时想吃个冰棍也不成,真是气死人了!

这个星期一也够倒霉的。早上起床时一脑袋撞床头上了,穿衣服时又穿反了袜子。一到学校,杨老师对我们说:“

早上全班打扫卫生!”我不想干都不成,毕竟老师的话是圣旨啊!到了下午,我们在校园里玩“剁饺子”,就是谁碰到了谁的脚,那人就赢了。我正玩得不亦乐乎,我脚下一滑,摔了一个大趔趄,坐在了水滩里。到了晚上,我喝了一大口水,就心满意足的去睡觉了。我望着天花板,左翻右翻就是睡不着。到了十二点,我才睡着。第二天早上,当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手表,我大吃一惊:“8点48了!”(我动作超慢)

今天早上,同学胡杨告诉我星期天要停电,我已经火冒三丈了。下午杨老师叫我去倒垃圾,当时我真想大叫:“为什么我这么倒霉?”

哎,真倒霉!

哎,今天真糟糕啊!

今天我们去鲜湖植物园捞鱼.鲜湖植物园到了,里面花草盛开,绿树成阴,鲜果飘香,还有鱼池捞泥鳅和小幼鱼呢!

鱼池到了,鱼池藏在一些树里外掩盖着.我转了几圈,发现了一条长长的,肚子破了还流血的鱼,太恐怖了!我都不想看了,就坐在长草的石头上坐.忽然,我发现堂弟抓了好几条泥鳅和小幼鱼.我看到后,立刻跑过去说:"让我试一试".

我看到小幼鱼聚集在一块石头上,好像在说啥悄悄话呢?

我就一跳.跳到石头上,可不知道石头很滑.就"扑通"一声.跳进河里去了.幸好水是浅的,如果是深的话.那我会被淹死的.

哎,今天真糟糕啊!

要是不跳!那我该多好啊!

可是如今现在?只好坐在车中等待着清姐姐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