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暖花开、百花齐放。一片生机悄悄地从四面八方走来。

太阳公公温和了起来,它早早就上班了,戴着一副墨镜酷酷的,散发出温暖的光芒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春天到了,大家都出来放风筝吧!”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给大地一个大大的拥抱。

云朵上几只欢快的鸟儿“叽叽喳喳”它们好像在盖云房子,你们看云房子盖好了,有的像大冬瓜,有的像龙宫,还有的像高楼大厦……真是有趣极了,“布谷布谷”几只布谷鸟在树边叫着,好像在说:“农民伯伯们快播种吧!”

争奇斗艳的花儿们在花园里开放了,有玫瑰花、二月兰、杏花……红的、黄的、蓝的……真美啊!一阵风儿吹过,淡淡的花香引来了小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在开开心心地采蜜,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小河的河水“哗啦啦”地流淌着,小鱼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游到石头边、有的游到海草中、还有的跳出水面露出大大的眼睛。河边的柳树把小河当成了镜子,正在梳理它那长长的辫子。

春天暖洋洋的,我爱这既温暖又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