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白白的,胖胖的,刚学会走路,整天就在家里,一会跑这里,一会儿跑那里,整天没完没了。他今年一岁了,因为他在家里很乖巧,所以我和爸爸妈妈都很疼爱他。

弟弟是在我不开心时逗笑我的第一个人。放学我回到家,在沙发上坐着。因为这次数学没有考好,所以我非常伤心。我想:这几个简单题目的我怎么可能会做错。我板着个脸坐在那。

这时,弟弟走到我的身边,冲我做了一个笑脸,好像在说:“没事,下一次再认真一点,就不会错了。”有了这个能给人安慰的笑脸,我的心里就好多了。

弟弟是在我思维打不开时,带给我灵感的小精灵。有一次,我和文明静在玩电脑游戏的时候,要给游戏人物改名字,总想不到好名字。

这时地弟弟拿着一个东西走了过来。我抱起弟弟,打开他胖嘟嘟的小手,原来是一个玩具,玩具上有一个米老鼠。我看到了,便有了灵感,马上在电脑上打了一个名字“米老鼠”。电脑上就显示说:“改名成功!”我抱着弟弟又蹦又跳,可开心了。

小胖子,可爱的小胖子,我心爱的弟弟,带给我安慰和灵感的小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