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阳涛对我可好了。

他每次都会帮助我。上次我没钱买充气棒,他毫不犹豫就借给我两块钱。一次,一个大我们好几岁的大哥哥来找茬。我把阳涛叫开了,自己却忍不住和他打了起来。阳涛看我这么被欺负,看不下去了,他也加入了战团。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把大哥哥赶走了。

他和我一起玩鬼影迷踪的时候,会特别照顾我。上次,他是“鬼”,气势汹汹来抓我们。我跑了好长时间才敢停下来休息。后来,我看到他在抓张誉。张誉从我身边跑过去,他一门心思追张誉,打我身边经过,头也不回,根本没想过要抓我。看到他这样,我不由得松了口气,双手不停地抚摸胸口,轻轻地喘气。

有次,我参与了鬼影迷踪的游戏,他没有。你猜他怎么做。他看我抓人辛苦,竟然故意挡住那些我要抓的人。这样,我很轻松就抓到了人。

当然,有时候我也会放过他。一次,我和他一起玩鬼影迷踪。我是“鬼”,能跑过阳涛。阳涛有点害怕,尤其是跑进死胡同后,他一心等“死”。我呢,轻轻放过他,抓别人去了。

除了学校里玩在一起,周末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一起玩。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来找我。相处过程中,我们从来不会为了一点儿小事吵架,总是互相包容。即使我不小心说了他坏话,他也不跟我计较。如果我们中谁做错了事,我们也不会互相告密,而是想办法弥补。

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感到很幸运,也很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