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风筝,大家可能听说,但是你们亲手做过吗?我家的那只龙风筝可以我亲手做的哟!

那是妈妈和我在逛街的时候,偶遇一家可以做风筝的店铺。老板给我们介绍人气最高的几款风筝:小燕子、蝴蝶、黄莺等等。可我觉得自己做风筝,一定要特殊点的,我想起了我们刚学的课文《龙》,于是突发奇想,问老板:“可以做龙风筝吗?”老板看我态度坚定,也不像胡乱说的,就接我们这个大订单。做龙风筝需要的材料很多。光是等材料运回来就三四天。龙风筝是店里的老板和员工帮助我们一起做的。龙的头部是最复杂的,再就是长长的龙尾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最爱的龙风筝在十三天后呈现在我们面前了。

你看!龙风筝的头上有两只又长又粗的角,似鹿角;两只黑中发光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张大的嘴巴,威风八面,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长长的胡须随风飘动,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它的身体有如巨蟒,强壮的身体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金色的鳞片。

当我把龙风筝拿到了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的广场上时。很多人都露出的惊讶的目光。想要把它放飞可不是老鼠偷米那么简单轻松,所以有很多乐于助人的朋友来帮助我,最后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龙”挣脱了束缚,一跃飞上了蔚蓝的天空,人们看着那自由飞翔的龙,都在欢呼、雀跃!

看着那天空中的“龙”,我在想:龙象征着人民的希望。又象征着自由欢腾,完美祥和,我们都是龙的传人,要有气魄,虽然我们现在还是小学生对祖国贡献很小,但我们可以让龙的精神永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