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被爸爸唠叨了一顿,我气急败坏:“难道老爸就没犯过错吗?”在我怒吼的同时,我不知被什么东西吸了进去,我一看,大吃一惊:“时光机!”

刷刷刷,我来到了30年前,这时,一个比我看起来大几岁的小孩子叫我小哥哥,我想:哈哈,我可不是你哥哥,你比我大呢。不过,那你叫我啥呢?这时,他爸爸出来叫他吃饭了,奇怪,为什么这人看起来有点眼熟,接下来的事更让我心里一震:这小孩子居然是我爸爸的小时候!

我躲在窗户边偷偷观察。哈哈,爸爸吃饭的时候居然把米塞在了鼻子里,耳朵上塞着红萝卜。他头上抹着油呢!有时候,实在不想吃的东西,他就装晕!他的爸爸无可奈何,只好让他去玩儿。这情景,逗得我哈哈大笑。总算吃完饭了,他又来找我,我一看,他成了小丑,我又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我刚一指他,“咻咻咻”我又穿越回来了。刚刚的一切,如梦幻,如真实,总之都是让人琢磨不透,不过,看到爸爸的童年,我想说,谁的童年没犯过错呢?

突然我想起了那个“他就没犯过错吗?”难道--是因为这句话?让我穿越时空,不过我终于懂得了他的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