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想:假如我会变,我一定变出很多我想要的东西,帮人们做很多的好事。

假如我会变,我会给正在收麦的农民伯伯变一个很大的西瓜解渴,也会给农民伯伯刮一阵凉风来降温。更想给农民伯伯变一个机器人,农民伯伯只需要指挥机器人来进行操作就可以收麦子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给贫困的人们变一个大房子,让他们无论刮风下雨不至于露宿街头,给他们一个稳定的工作,让他们自食其力,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幸福的家。

假如我会变,我会把自己变成一个医术精湛的医生,让癌症不在困扰病人,还白血病患者一个健康的身体,能给得了重病的人变出世界上最好的药来挽救他们的生命,让他们能够快乐地和家人过着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会变,我也会给一个很想画画的人变一个画笔来实现他们的愿望,让他们把自己美好的愿望画出来。我还会给一个很想读书的人变出很多他们想看的书这样他们就可以天天读书了。我还会给一个很想当钢琴家的人变一个钢琴,能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假如我会变,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