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惊喜的发现妈妈买了我最喜欢的书,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高兴过后,我想起来今天有许多作业,于是我无奈的先去做作业了。由于满脑子全是那本书,所以我的作业很晚才写完。

第二天早晨,我到了学校,好不容易上完课,我正想看那本书时,老师布置的任务让我脑海里的念头立刻打消了。我想,大不了我下节课再看。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一节课,我都快要疯了,连忙跑去上了个卫生间,回来发现我的书竟然“失踪”了。我焦急的找着,自言自语道:“难道书自己长腿跑了吗?”话音刚落,突然看见我的同桌正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那竟是我的书。我顿时火冒三丈,同桌嘻嘻地笑着说:“不要那么小气,借我一天,好吗?”我强忍着心中的怒火只能答应了。

到了第三天早晨,我迫不及待地向她要书,她装着为难的的样子说:“没拿,明天一定还你。”

到了第四天,她说:“下节课吧!”“好吧!”我这句话几乎从牙缝里钻出来的。语文课上,我正听着课,老师忽然走过来,站到我面前,一把夺过同桌手里的那本书,狠狠地瞪了她一眼,然后怒气冲冲的走了。我无语了!

我真是与书“无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