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落下了蒙蒙细雨,一场春雨送走了冬天的干枯,迎来了美丽的春天。春天来临了!

“滴滴答答”……下春雨了,马路上湿漉漉的,人们都打着一把把大花伞,小心翼翼地走着。微风轻轻吹拂,细雨像一根根银丝,向花草树木撒去,花草在雨中摇摆,好像在贪婪的得吮吸着春天的露水。微风又轻轻吹过,“银丝”又打在了人们的脸上冰凉冰凉的,可凉爽了!我伸出舌头想尝一下雨丝的滋味,哈,凉丝丝,甜蜜蜜的呢!这可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啊。我听见“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朗诵《春夜喜雨》这首诗。植物吮吸过露水后,花儿高兴地笑了,笑地是那么的灿烂;大树更精神了,是多么精神抖擞,小草也兴奋地抖了抖身子。

春雨过后,大自然美极了!花更红了,草更绿了,连树也更茂盛了。孩子们在公园里开心的玩耍,天上出现了一道彩虹,湖面静的像一面大镜子。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多漂亮啊!

春雨啊,你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带走了冬天,带来了春天。你还滋润了万物,花草感谢你,人们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