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道彩虹,可以让我的表快乐;友谊是光亮,可以帮我指引黑暗之路。对我而言,友谊是那一温暖的时刻。

就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跟随晴耕雨读一起去集美大社行走。那里的建筑真的是好高呀,像一个个巨人站在我面前跟我打招呼呢!

开始听讲解了,只见侣萧妈妈很认真地讲解。接下来,她还给我们分配任务,大家分组执行任务,分组完要出发了,很多不同的建筑吸引了我,我心想:“这些建筑都与众不同呢!”当我沉醉在欣赏建筑的时候,不知不觉,队伍已经走远了。我有些惊慌失措,感觉像是鱼离开了水似的,要怎么找到队伍呀?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起来,如同有一只小兔子在我心里乱碰乱跳,急急忙忙往前赶去,终于让我跟上队伍,我心里的小兔子一下子又安静了下来。继续听了一会讲解,正在我认真做笔记的时候,集合时间到了。

为了更快的到达集合地点,大家都跑得飞快,我怕跟不上队伍,也飞快地跑起来。突然,有一辆像箭一样快的摩托车从旁边窜出来,车把手一下子撞到了我!一阵疼痛袭来,我嚎啕大哭起来,眼前仿佛一片黑暗。就在这时,有两双温暖的手把我扶起来,原来是依晨和怡萱啊。她们笑眯眯地看着我:“没关系瑀堂,我们陪你一起走吧!”这是我听过最温暖的话。我像是踩着幸福的云朵,依晨拉着我的左手,怡萱拉着我的右手,我们三个人连成一个友谊之线,三个人一起往前跑去。就这样,我们到达了集合点。那天下午,我们三个随着风奔跑,友谊的风“呼呼呼”地吹着整片集美大社。

友谊如桥,可让我们通行;友谊如山,是那样的大气。这就是友谊,那一温暖的时刻和那双手,将一直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