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

未来的房子.车子.食物都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很新奇呢?真想去看一看啊!......这是哪?我怎么到这来了?难道这就是未来的世界吗?

哇!好漂亮啊!我来到一座大楼前,“你是谁,怎么长得这么像一个人?啊!我知道你长得像谁了,你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你是谁快说啊!不吱声,哑巴啦!让我来掐你一下,哎呦!好疼啊!我的手差点没骨折了!啊,原来是用玻璃做的大楼啊!”

让我再去看看车吧!“咣!”“咦?这是什么?怎么前面什么也没有,就走不了了?唉!请问你怎么坐着就过来了?像个幽灵似的!”“你是不是没见过世面啊?你看看,满大街都是这样啊!”“还真是啊!”“这可是最流行的隐形车呢!我有一辆破车,你要呢,就给你了——宝马车!”“哇!这也叫破车啊,我要!”

看完了车,再去看看食品吧!啊哈!怎么全是足球?吃的呢?啊!~~你们怎么吃足球?很好吃吗?”“这不是足球,这是我们吃的饭.菜!这足球是用高科技制造的,不但用时方便,还很环保,现在的世界就是一个蓝色的星球啦!”“现在科技真发达啊!说着说着,我也饿了,给我来一个足球!”“不是足球,是饭!”“反正都是一个意思嘛!咔嚓!咔嚓!额!饱了!额!

......嗯?刚才是梦吗?嘴上还有饭粒呢!应该不是梦吧!唉!~要是现在能像那样就好了!

我真想变成......

我真想成一只自由的小鸟,飞出作业的天地,找到一个属我们的天地,找到一个属于我们的空间。在那里我们可以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在云间穿梭,和朋友们捉迷藏,也可以和课文中的小鸟一样,用云朵做房子,请别的小鸟到我的房子里来做客,又到别的小鸟家去做客,玩耍......

我真想变成一棵大树,为人们遮风挡雨,在空气被污染时净化环境。我用做木质家具,为人们服务;人们还可以用我的年轮分辨方向,在夏天傍晚时,又可共大家乘凉......

我真想变成一只蚂蚁,爬到草从中和屎壳郎问好,到人家里搬食物,运回洞中储存起来,我们还可以为人们预报天气......

我想变成对人们有利的东西,为人类做出贡献。

透过雨花,我望见..........

又是这样的天,又是这样的心情,阴沉沉只让我觉得压抑,校园没有丝毫昔日的生气,也许所有人都有自己忙不厌的事吧!

雨,正向我的视野迈来,轻轻的,缓缓的向我走来,有种说不出的荒凉,让我不禁想起离别时的哀愁,就向飘曳的黄叶一样,一心找寻它的梗,随风而来,飘飘而逝,永远只是留给我内心无限的空洞,思考,还有一张风扫落叶的荒凉......

绵绵的细雨落在身上,有种说不出的舒服,软软的.我喜欢这样的一场雨,没有丝毫粉饰,平平淡淡,就象我的生活,每天循环不变的等待着再过一天的明天,透露着萧条的学校的羊肠小道,稀稀散散的有几个撑着伞的学生走过,如果可以,我愿意化做一滴雨,可以带着信念和希望来到人间,不会向现在的我那样迷茫,从来没有过象现在这样的孤独,身边有这么多人缠饶,可还是那般的空白,从来没有感受过此刻的心情,站在人群中可心底还是寂寞,走在雨中还是挡不住我的泪,微笑在脸上眼角还是流淌着无奈!也许只有这场雨才能平复我现在的心情,好没落,好想哭,可是......

雨,你下吧,向我身上泼下来,让我有一秒钟的舒畅,真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的满足......

我的非常非常.............老妈

我的老妈有五大非常点!你不信?好,那就让我给你们讲讲我的非常非常......的老妈吧!

非常点之首:非常唠叨!

“强园!你看你的房子怎么这么乱?还睡!还不起来吃早饭!快点起来!是个女孩子怎么还这么懒?!.....‘‘一大早,老妈就开始了“高分贝演唱会‘‘.大家给我评评理,昨天晚上老妈用电脑和她同学聊天却不让我闲着,让我看一部非常优秀(是老妈说是非常优秀的)的电影.那电影一直到12点半才演完,今天早上8点半就叫我起来.我都小学毕业了,5月21号就放假了,又没有作业!还不让我多睡会?

非常点之二:非常逞能!

“妈!这箱牛奶太重了!我提不动!‘‘“娇气包!看我的!‘‘老妈一边说着一边接过我手里的牛奶.本想提高一点让我目瞪口呆,手里的牛奶却“通‘‘地一声掉在了地上,“哎呦!我的手!强利文!你来提吧!‘‘(我晕!又找上老爸了!每次有重的东西都是老爸提.)老爸从容(因为习惯了)地接了过来,“你看,这么重!我都有点提不动,你还让她提?她才12岁.....‘‘(在我家,类似事情经常发生,每次的受害者当然都是老爸.)

非常点之三:非常能吃!

“什么?!你又盛了一碗?!你不怕长胖啊!‘‘“那又怎么了?你还没有我这么好的胃口呢!竹竿!不过你才12岁,这么瘦也没关系.‘‘“爸,你看!你看她肚皮上的肉,剃下来包饺子都能吃上一个星期!‘‘“就是!她每天比我吃的都多!能不长肉吗?肚皮上的“救生圈‘一圈一圈的.‘‘不料,我和老爸的“秘密对话‘‘(就是声音非常小的对话)被耳尖的老妈听见了,老妈大吼一声:“你们两不就是嫉妒我长肉吗?真是的!长点肉就嫉妒!‘‘“我们为什么要嫉妒?‘‘我忍着笑说,“我举双手赞同!你还要减肥,我们就不用,对吧?‘‘“就是!哈哈哈哈..........‘‘就说话这点时间,老妈就把一碗稀饭消灭光了.“我再去盛一碗!‘‘我和老爸望着老妈去盛饭的背影,我说:“老爸,她再吃下去“就养不起‘她了!‘‘“是啊!‘‘

非常点之四:非常能使唤人!

“宝贝!帮我晾一下衣服!再把鸟笼打扫干净!还要给花浇水!顺便擦一下家具和窗台!哦,对了!干完这些还要把垃圾倒了.....................‘‘我还是别往下听的好,把听到的这些干完赶快溜!迟一秒都不行!否则,她能使唤你到她想不出家务活为止!(我真郁闷啊!为什么老爸能多次幸免遇难呢?)

非常点之五:非常没耐心!

别看它排在最后!它也非同小可!我常常因为它而挨批!“妈!这道题我不会做!‘‘“拿笔和纸来!天下哪有你老妈不会做的题?你看这道题......这时的老妈满脸堆笑.五分钟之后,你再看:眉头紧皱;脸绷得紧紧的(一场狂风暴雨在即)“你看你!这么简单的题还不会做?我都给你讲了几遍(其实只讲了一遍!)了?啊?!你还不会做!苯死了!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个笨蛋(是谁当初说我聪明的?还不都是你嘛!现在又说我苯,我到底是聪明呢?还是苯呢?)!?

有时候,我气得真想把我老妈卖了(不过,我卖得动吗?到时候,还不知道谁卖谁呢!糟糕!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呢?老妈!你千万不要看这篇文章啊!)!我老妈还有好多“非常点‘‘呢,下次再聊吧!不过,大家得给我保密,嘘~~~~~~~~~~要是这篇作文被我老妈看见了,我又要挨批了!啊!我妈来了我赶紧溜!各位,再见!

......

谁怕被捉弄

谁同床异梦

蓦然回首时

已人去楼空

---什么东东

莫名其妙,整天无所事事.其实应该很忙,可是却把那些可以推却或延长时间的事暂时推开.真想不通这是为了什么?一点空闲吗?我觉得非常不值来着.莫名的度过似乎太浪费时间与此豆蔻年华了.

谁能在经过许多后还能单纯?大家都看透了这个世界的丑恶吗?对瞳孔进行薄雾处理,让眼中的世界朦胧得美好一点.但心里某处敏感的神经被触动后,那些灰暗是否会像久违的潮水淹没所有对世界的梦幻.

啊呼!又发牢骚了,我一直都很乐观.冷漠,阴暗,讽刺是为了想让别人切身体会到这种感觉.我是一直真的很好.嘿!就算不好也没什么人在意吧.有时我会为了包袱别人而冷,而讽刺.为的就是让那些人也尝尝这种感觉.卑劣吗?随便怎么说,我无语.

我看到世界很美好,醉生梦死的美丽梦境.哈!我污染美好环境了.

冷冻臭东西......

不知怎么的,最近身边老是有臭臭的东西,恩......那个臭啊.啊,真想把它们都冷冻了!

NO.1冷冻臭榴莲

在月亮国蛋糕省橘子市苹果镇,本文章的作者正在受着折磨----由于妹妹太爱吃榴莲,本人不得不天天闻榴莲那该死的臭味.瞧,她又在吃了,"啊!你别吃了行吗?你是石榴王吗?啊!"我用五万分贝向妹妹吼去.妹妹的耳膜真不愧是铁做的,这么大的声音也没反应,她超级,非常,十分漫不经心地对我说:"闹闹闹,只知道闹,这榴莲这么好吃,为什么不要我吃呢?你真是怪!"听了她用臭臭的嘴巴说出的话,我气得向她吼去:"你,你......"刚说到这,又闻到妹妹那臭臭的嘴巴,只好打住了想说的话."哼!我就不信治不了你这臭气!"说着,把我的手伸到妹妹的身体里,把她胃里,肺里,的臭气全抓了出来,放在了冰箱里,呵呵......冻死了!

NO.2冷冻臭豆腐

爱吃榴莲的妹妹走了,可谁也没想到的是,我们这一家除了我之外全都喜欢吃臭东西----爱吃臭豆腐的弟弟又来了.他背着一对臭豆腐翅膀飞着向我逼近......逼近......妈呀,我的世界末日到了啊!"哎呀,我的好弟弟,求您高抬贵手把你手中的臭豆腐丢了好吗?姐姐在这里求你了."无奈,正握着他那戴了十个戒指的手给他做思想工作."去去去!别来烦我,这臭豆腐是我的命根子,没有它,我没法活了!"气死我了,我这样没面子地求他,他还不买账,可恶!一气之下,我把他拉到了结了冰的游泳池里,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手都差点弄断,才把他身上的臭味洗干净.嘻嘻......又被冻死了!

NO.3冷冻臭袜子

哎,把臭豆腐和臭榴莲都冷冻了的我,本以为天下太平了,可不料......"哎呀!是谁又把臭袜子丢到了床上?"我河东狮吼地大叫道.臭袜子爸爸乘着臭袜子飞机从外地回来了,家里不得不添加了几分比臭榴莲和臭豆腐还臭的味儿,那味儿酸酸的,怪怪的......无奈的我又把爸爸的臭袜子及他本人带到冰川,脱了六层皮,断了七次手,终于是把臭味消灭了.哈哈......还是被冻死了!

哎呀,我的鼻子怎么疼起来了!哎哟!哎哟!好疼啊!还用问吗,肯定是闻多了臭味导致鼻子发炎.唉,以后再也不闻臭味了!

今天,我死了5次......

今天,我死了5次.你信不信?若不信,就听我说说吧!

羡慕死了

我上了QQ,发现爸爸的Q宠宝贝到了1级,不觉得手痒痒.猛然,我又想起我的朋友杨慧的宠物敏敏,我心里就难受得不得了,真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Q宠宝贝呀!好羡慕他们哦!因此,我就羡慕死了.

惊讶死了

我来到QQ游戏,看见了砸宠物蛋的标示,就进去了.我登陆了以后,就选择了Q妹妹,没有想到竟然砸到了!顿时,我惊讶死了!

倒霉死了

我让她去打工,,挣了10个宠物元宝,帮她买了2个圈圈冰淇淋,让她吃了,然后又让她去打工,她就开始抱怨了.好不容易!又挣了10个宠物元宝,帮她买了一个浴室用品,让她痛痛快快地洗了一个澡,又去领了礼物和红包.但是她一会儿嚷着要吃东西,一会儿吵着要洗澡,把我搞得团团转.唉,倒霉死了.

开心死了

我给她取名馨馨,馨馨可调皮了,一会儿逗我开心,一会儿撒娇,真好玩!所以,我就开心死了.

瞌睡死了

她缠着我到了晚上9:27,我实在受不了她的折磨,只好让她退出.嗨呀,把我瞌睡死喽!

宠物:再见再见,相会在桌面前!

冰凌姐姐:调皮,也许就是小宠物离不开的一样东西,馨馨虽然调皮,但是,她也有一份爱心.馨馨,继续玩去吧!

我想......

我想和妈妈交换语言,我想让妈妈知道我的苦心。因为妈妈经常问我:“等他们老了,我会不可以像现在一样爱这他们?”这时,我就会高兴地回答说:“会,现在会,以后还会!”其实我在回答妈妈这些话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而且还很恨妈妈,恨妈妈是因为妈妈根本就不知道我想对她说的是:我爱你。这是,我想让妈妈知道的第一件事。

我想和妈妈交换思想,我想让妈妈知道我的烦恼。每当我不舒服的时候,妈妈根本就不当回事,这是让我觉得最痛苦的事了。妈妈总说:“那里有药,喝几次就行了。”你知道我听完这句话的感受吗?我会对自己说:“喝什么喝,还不如死了算了呢。”生病的人心里总是心烦意乱的,而我每次烦地时候你总觉得我在闹你,对我大声地叫。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多伤心吗?真想说: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妈妈。

我想和妈妈交换思想,我想让妈妈知道我的不能。每当看到妈妈烦恼时,我多想成为第一个倾诉的人。吃饭的时候,妈妈左一声,右一声地叹气,而我在只能旁边拿饭出气,气自己不能为自己的妈妈分担,解除烦恼。妈妈,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分担好吗?不要让在一旁的我为你担忧好吗?

我想让妈妈知道,我有时和你顶嘴,我并不是故意的,而是有时你说话真是太伤人了,不管是你还是我的错,我都想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爱你!

我想和妈妈······

我想变成......

春天是位小姐姐, 她热情地问我: 想变点什么? 我想变嫩绿的枝芽, 在微风的吹抚下摇来摇去, 我想变成刚发芽的小草, 一直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我想变自由的小鸟, 我想变美丽的花朵, 最后, 我看见碧蓝的天空, 真想变成一朵白云, 一朵洁白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