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去了九寨沟,因为前几天先把票买完了,所以我们就可以直接进入景区啦。

我刚进门的时候感觉也什么意思,可是,妈妈和我说,咱们坐一次观光车你就知道好不好玩了。

我们坐上观光车往箭竹海走。哇!一路的风景是那么美丽那么特别,因为有一面是浅蓝色,一面是深蓝色,非常的神奇。然后妈妈告诉我:因为,湖底的石头是蓝色的。可是我一看,石头明明是灰色的。我转身跟妈妈说:“妈妈,不是石头的问题,是光线和水的深浅有关系。”

我们下车了,往着瀑布走去,我兴冲冲的往前飞奔,瀑布到了。瀑布的旁边有一大片绿油油的大叶子真美丽,还有茂盛的枝叶五颜六色。我摸了一下,好凉啊!

瀑布很长很美,水花飞溅下来,像珍珠一样。我还知道西游记是在这拍摄的。

现在,我们要去五花海了,我们飞快的走过去。五花海到了,五花海的湖水是那么清澈,几座大山倒映在湖面上形成了一座小岛,小岛的下面还倒映着云彩,非常的像我心目中的天空之城,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我很开心能来到九寨沟,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