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周三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整整下一天。第二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打雪仗。||| 那天我来到朋友家,他们正在打雪仗。我也加入进去,一手拿雪球,一手拿小桶,一边打“敌人”,一边把雪装进小桶里,不停地捏雪球,打一个大哥哥。但太慢了,于是我把小桶里的雪拿出来在雪地里滚来滚去,滚成一个大雪球,将大雪球分成几份,挨个地向大哥哥扔去,果然很快。游戏快结束了,胜负已经分出来了,小孩子的队伍赢了!||| 12月16日,一个难忘的日子!|||

难忘的打雪仗

难忘的打雪仗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花朵,儿时的欢笑像花朵散发出的醉人芳香;在这些美好的日子里,发生过许许多多开心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是我最难忘的,最开心的,那就是----打雪仗。这天,下了很大的雪,这洁白纯净而又快乐的小精灵和着欢乐的节拍,跳着冬的圆舞曲慢慢悠悠的飘落到了大地。地面成了‘‘雪毯’’,房上铺满‘‘棉絮’’,树上开满了‘‘梨花’’。远远望去,玉树琼枝,粉妆玉砌。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冬天,我和哥哥,姐姐出来打雪仗。大战开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一个大雪球,向最厉害的老哥发起进攻。我轻轻悄悄地走到老哥的身后,举起拿着雪球的手,正要砸过去时,一个不知从哪个方向飞来的雪球像长了眼睛似的朝我迎面扑来,不偏不正,正好砸在我的脑袋上,脑袋上犹如盛开了一朵雪白的小花。环顾四周,发现是姐姐袭击的我,她正在那得意洋洋的哈哈大笑。见此,我眼疾手快的拿起雪球,向姐姐投去,雪球‘‘嗖’’的一声像子弹般飞向姐姐,她这才发觉,转身就跑,她想躲也来不及了,雪球打在了姐姐的脊背上,没想到,脚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哥哥大笑起来,姐姐一气之下捧起一堆雪,撒向哥哥,给哥哥来了个‘‘透心凉’’!就这样,我们向对方穷追猛打,雪球像雨点一样洒落在我们身上,对方多处挂彩,我也不例外,不一会儿,我们就都跟一个个雪人一样了。我们在这诗情画意的雪天里,尽情享受着雪花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欢乐!童年,多么美好,多么有趣!六年级(3)班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小学

打雪仗

我的寒假丰富多采。在这个漫长的寒假中,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最痛快的打雪仗。

早晨,我刚刚醒来,发现天空中下起了雪,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我打开窗户,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心里便立刻融化了。我伸头往下一看,雪姑娘给大地铺上了好厚的一层白地毯。我想,这么多的雪最适合打雪仗了。于是我立即穿好衣服召集小伙伴来打雪仗。

我和申诗瑜一组,申思遥和申明鑫一组。我们先做好一个个雪球,我说:“一,二,三,开始。”激烈的打雪仗开始了。申明鑫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雪球一下子扔到了申诗瑜的脸上,申诗瑜立即变成了一个大花猫。申思遥张大了嘴巴,乐得前仰后合,谁知申诗瑜很快地反过神来,一个雪球扔进了申思遥的嘴巴里。谁知这下可把申思遥惹急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手两个雪球,接连不断地扔向申诗瑜,谁知我的那个即将两岁的小弟弟也参与进来了。他见我们一个个抓起地上的雪球就扔,他也用自己的小手爪抓起一把雪就扔起来。这一扔没出去,却一下子飘到自己的脸上了。我们一个个笑了起来,弟弟见奶奶和我们都笑了,他也不管什么原因就跟住笑了起来,那样子真是滑稽。我们你一下,我一下,就这样不知疲倦地玩着,闹着••••••不知不觉天快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在妈妈的呼唤声中离去。

这一次的打雪仗真痛快,不仅带给了我们欢乐,还让我们懂得金色的童年是多么幸福。

难忘的打雪仗

下课了,我们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向着操场飞奔而去。 到了操场,我们男女生分成两大门派,打起“仗”来,(知道我们要干嘛吗?当然是打雪仗呀)一开始,我便从地上抓起一团雪揉成球向女生们一扔,打得她们乱作一团,“哈哈”我们得意洋洋的笑着,“你们别高兴得太早,战斗才刚刚开始呢,”她们的“指挥”说,“武士们,进攻!”我们男生只能防守了,不能反击,主要是因为女生们的进攻太猛烈了,除了我其他男生都回“老巢”了,留下我一个人孤军奋战。“哼!没用的东西,没有男子汉的气势,真是给男子汉丢脸呀”我这样想着,只好硬着头皮和她们拼下去。我听到女生们不约而同的说“谁说女子不如男”那声音里明显带着自豪,又听到她们在说“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真是可恶!竟把我们当成日本鬼子了,我忍气吞声,等待着反击的时刻,太多的雪球抛过来,使我左躲右闪,我捡起一团雪,向她们狠狠的砸去,可区区一个雪球对她们没什么大碍,反而进攻得更猛烈了,真是寡不敌众呀,我想三十六计开溜最高明吧,我便跑到男生的队伍里去了,我们商量着要压压这些女生的士气,我们反守为攻,也狠狠地向她们猛打过去,如是天空中飞舞着许多相互交错的雪球。 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多么难忘的打雪仗。

打雪仗

早上,天灰蒙蒙的,简直就是乌云压顶。忽然,雪精灵不知不觉的就降临了人间,使我心里异常兴奋。今天,我们班展开了一场使我终生难忘的打雪仗比赛。 我觉得这场雪仗非常有趣—因为很难得跟我们玩游戏的班主任刘老师也参加了这场“战斗”。刘老师只是把我们分成两组,划了界限,然后简单的交代了几句就开始了这场“战斗”。 刚开始,对方就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那时我还没有弄清楚情况呢,不小心,一下子就闯进了“敌方军营”。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刘老师喊:“一、二、三,打。”先后有七八个同学向我打来,把我打了个措手不及。即像一个还没入门的画家在我的脸上画了一幅极度难看的中国画一样,又像一个古埃及标志似的—不是水,就是泥;不是泥,就是雪,一下子就把我打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圣诞老人”。我脑袋里想: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又想到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于是,我就一边喊救命,一边逃回了我的“老巢”。 在这场“战斗”中,不光是我受到刘老师的“攻打”,许多同学都受到了刘老师的“狂轰滥炸”。就比如毕江延吧,她乐呵呵的就跑到刘老师身边去了,心想”我要给刘老师一个灿烂的微笑,再看看雪球怎样在刘老师身上开的花”。谁知刘老师眼疾手快,上去就包了一个雪球,一下子就打在了正在思考的毕江延的脸上……。 由于我们双方“伤亡惨重”,刘老师就说:“现在回班级休息,来日再战!”我们时时刻刻都盼望着下一场“战斗”。 在这场打雪仗中我们获得了快乐,促进了友谊,所以,我喜欢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