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可美了,住在小区里的人可幸福了.

一幢幢高大的楼房拔地而起,鳞次栉比,它们色彩淡雅,一幢紧挨着一幢.小区旁边是一片茂密的树林,这些树高大挺拔,枝叶繁茂.他们像一排排士兵,围在小区外面,保卫着小区.住在小区里面的人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穿过树林,你就可以看到几个大大小小的水池.池棉平得像面镜子.池上有许多的喷水池.这些喷水池从不同的角度将水喷向天空,好像在湖上盛开着一朵美丽的花朵.池面上荡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纹.无数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中跳跃.从远处看,喷水池里喷出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七彩的彩虹,可美了!喷水池里在不断地喷出水花来,使人们看得眼花缭乱,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美丽的景色.

水池的一旁是一个大花园.花园里的花可美了!有玫瑰花和许多的月季花.这些花有的已经绽放了,有的还含苞待放,有的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花蕾.它们争奇斗艳,芳香扑鼻,一朵有一朵的姿势.蝴蝶和蜜蜂也来了.它们上上下下的飞舞着,似乎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呢!

小区里还有许多人来喷水池旁来看这里的美景呢!有一个阿姨抱着她的孩子走到这边.指着喷水池说:"看着水花多美啊!虽然她的孩子听不懂是什么意思,但他还是乐的拍起了小手.池子的另一边有一对情侣正在拍照.只见这个大姐姐左一个动作,右一个姿势的在拍照.公园里还有许多人,他们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书.有的在观赏优美的风景,有的在悠闲的散步......

小区里的景色真美呀!

春天的美景

春天到了,小动物们变得异常活跃,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像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屋外明媚的春光洒向大地。看到这里,我忍不住脱下厚厚的冬装,走出家门,去领略春天的风光……

春天处处生机勃勃。你瞧:小区里的那棵柳树,它那光秃秃的柳枝上,露出阵一丝丝绿意。那棵玉兰树上,长出了一个个花苞,含苞欲放,凑近一闻,清香怡人。

我信步来到了南河旁。春天的南河虽然不像冬天那样平静,但仍旧能看清河两旁高楼大厦、花草树木的倒影。河面在太阳的映照下,变得波光粼粼,像一条条金黄色的曲线。

我又来到了郊外的田野。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于花海中,旁边还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还有牵牛花、铃铛花和一种不知名的小花,这种小花有五片洁白的花瓣,花瓣最里面是橘黄色和白色的花蕊……远处,农民伯伯又开始辛勤地劳动了:播撒谷种、春耕、犁田……

啊!春天,你是多么的欣欣向荣,你的来到让多少花儿盛开!你的来到让多少树木开始了新的生命!我热爱春天!

新津县第一小学三年级:岳金玙

身边的美景

天涯何处无芳草,只要有发现美的眼睛。有些人一味追求雪域高原那种雄伟;追求蒙古平原那种空旷;追求爱琴海的那种阳光。而忽视了身边的美景。身边的美景在哪里?小区的草坪、街心公园的花坛,海淀公园的乡村一角……随处可见。

小区的那片草坪,散发着一阵阵芬芳。走近看,那顽皮的小草随着春风的伴奏,翩翩起舞。抬头仰望,映入眼帘的是高大挺拔的大白杨。春天,大白杨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尽情地伸展着腰肢,向人们友好的招手。盛夏,大白杨顽强地抵抗着炎热的进攻。同时又为树下的人扇着凉爽的风。深秋,大白杨的叶子黄了,打着旋儿飘落下来,与土地融为一体。寒冬,北风呼呼地吹着,而大白杨却像个坚强的卫兵,毫不退缩。终于,寒冬屈服了,又迎来了生机勃勃的一年。

街心公园的花坛,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走进花园,就像走进了花海,流连忘返。这时如果你向上望,又是另一番景象,湛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如万马奔腾,场面壮观。有的如一朵棉花糖,令人馋涎欲滴。每当秋天的时候,街心公园的菜园里便站满了人,有的记录小树的生长过程,有的在大树后面捉迷藏,还有的吃着刚采的果实。像一幅大丰收的画。

海淀公园的乡村一角也非常怡人,今秋时节,那里长出了金黄的稻谷,像一片金海,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秸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绿海,美丽极了。那里的小溪也非常美丽,清澈、碧绿、恬静,令人神往。远看它是那样的绿,绿得像一条翡翠色的绸带;近看它是那样的清,清的可以看见溪底游动的鱼虾。冬天,小河结冰了,孩子们常常到那里滑冰,打陀螺……春天,小河的薄冰开始融化了,那冰下的小水滴越积越大,晶莹透明,终于“叮咚”一下,冰块掉进河里,沉入水中。小溪灌溉着稻谷,滋润着岩石,哺育着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

南国春色固然清秀,北国风光固然雄浑,其实我们也没必要,千里迢迢、长途跋涉去寻求美景,因为美景就在我们身边。

油田美景

大家好,我叫晏樱,大家可以叫我晏导。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天津市大港油田。“天津”这个名字出现在明朝是皇帝朱棣起的,意为天子渡河的地方。大港油田在天津市的南面。随着1964年12月,大港地区港5井喷油,宣告了大港油田的诞生。在这片贫瘠荒芜的盐碱地下,竟有非常大的财富——石油。于是,五湖四海的石油人都汇集到这里,支帐篷、搭窝棚战天斗地……..因为有了石油这里便有了人气,有了生机;于是大港石油城在翻天覆地的变化中诞生了。现在的石油城早已没有了帐篷、窝棚和平房,都是耸立的高楼,宽广的道路,高大的树木………大港油田的标志性建筑物就是三号院的大钟;三号院还有一条商业街,两旁是耸立的商厦;这里还有休闲购物的好去处,在这里休闲的人们,一抬头就可以看时间。现在,用平安和美好的词语做小区名字的越来越多。比如心港假日、幸福、同盛等。无论哪个小区都有一个广场或大或小,或宽或窄,但都很敞亮,也洁净。早起吹拉弹唱鸟鸣狗欢;晚上锣鼓喧天,满眼大秧歌,又热闹,又壮观。大港油田最独特的景观——抽油机,石油人管它叫“磕头机”也叫“驴头”它不知疲倦的在工作,任凭风吹雨打雕琢;它就像一尊塑像立在那里。各位游客,今天的旅程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对我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下次见!油田四中,六年级四班:晏樱

春天的美景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降临了,小动物们变得异常活跃,小鸟唱着欢快的歌儿,像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屋外明媚的春光洒向大地。看到这里,我忍不住脱下厚厚的冬装,走出家门,去领略春天的风光……

春天处处生机勃勃。你瞧:小区里的那棵柳树,它那光秃秃的柳枝上,露出阵一丝丝绿意。那棵玉兰树上,长出了一个个花苞,含苞欲放,凑近一闻,清香怡人。

我信步来到了南河旁。春天的南河虽然不像冬天那样平静,但仍旧能看清河两旁高楼大厦、花草树木的倒影。河面在太阳的映照下,变得波光粼粼,像一条条金黄色的曲线。

我又来到了郊外的田野。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于花海中,旁边还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还有牵牛花、铃铛花和一种不知名的小花,这种小花有五片洁白的花瓣,花瓣最里面是橘黄色和白色的花蕊……远处,农民伯伯又开始辛勤地劳动了:播撒谷种、春耕、犁田……

啊!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季节,到处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你的来到让多少花儿盛开!你的来到让多少树木开始了新的生命!我热爱春天!

月亮池美景

我居住的小区花园里有一个月亮池,中间有一座银白色、高大的雕塑。一朵开口向上的喇叭花,上面跪着一位身穿连衣裙,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她手捧展翅欲飞的和平鸽,两眼平视前方,要把自己美好的愿望,传向世界。

池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那一块块翡翠。池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面镜子,一阵风吹来,碧波荡漾。房子、树木倒映在水面上,好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又像一座水下宫殿。

虽然是冬天,但是还能看见生机勃勃的景象。草丛中,居然能看见含苞欲放的月季花,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周围的树木郁郁葱葱,叶子有深红的、绿中泛黄的、墨绿的……招引来许多小鸟。风儿吹来,柳叶在风中飞舞,轻轻地落在池面上,宛如一叶叶小舟。柳条也微微地朝着我们点点头,站在柳枝尖上吮吸露水的小鸟,也随着荡起了“秋千”。假山一排排,一座座,错落有致,它们有的像智慧老人;有的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还有的像庞大的河马。

月亮池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的美景

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寻找春天。

春天到来了,万物复苏。天空变得很蓝,可能是天上有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把蓝墨水滴了上去。

春姑娘为我们的小区画出了一幅生机勃勃的画。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小区里看望春姑娘。我们漫步在黄绿交错的草坪上,倾听着春天的声音。我停下了脚步,抚摸着刚刚发芽的嫩绿的小草。绿油油的小草便地都是,好像是春姑娘为大地编织的地毯。我仔细地观察,发现地上还有枯黄的小草。我想:这些黄色的小草一定还在睡梦中,大概春姑娘还没来得及把它们唤醒吧。我又走了几步,趴到了花坛上,仔细看着花儿。我看着看着,便和花儿聊起天来。花儿对我说:“呀!这不是高浚铭吗?你怎么来了呀?来看我是吗?”我问:“你怎么认识我呀?我可不认识你啊!”“我的妈妈———春姑娘带我来的时候就把你介绍给我了。”“原来如此啊!怪不得你认识我啊。”“嗯”“好了”我说:“再见了,下次再来看你!”

我先后看了松树、柏树、杨树,它们都穿上了春姑娘为它们织的绿衣。我把自己的真心话全告诉了它们。

啊,我找到了春天!

身边的美景

桃园小学 五(1)班 褚轶凡2008年的2月的一天,雪花飞舞,从白天到晚上再到白天,天上像有扯不完的棉絮——雪一直下到第二天的下午才停。这是一场50年不遇的大雪。推开窗户,看到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地上、树上、屋顶上全都粉妆玉砌,分外美丽。雪景虽美,路上的积雪却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第二天下午三点左右,漫天飞舞的雪花终于停止了舞蹈。而此时,我家楼下路上的积雪已快和花坛一样高了。正在我快乐地堆雪人的时候,我们家的两位邻居扛着铁锹开始铲雪了。他们四十多岁,住在一楼,是对门。他们先清理了大门口的积雪,然后从门口一人向东一人向西,分头清理。他们握着铁楸,吃力地把积雪一铁锹一铁锹地铲到路的两边。才干了一会儿,他们就拉开了羽绒服,明显得速度也慢了下来。他们就停下来,俩人说了一会儿话,就又开始干了起来。也许是休息后又充满了力量,他们像是在比赛似的,飞快地铲着雪,湿漉漉的水泥路在他们的脚下不断向两头延伸。这时,我看到他们中往东的伯伯停下来,用手在头上擦起了汗,还转身对西边的那位伯伯说:“出汗了,还真能锻炼身体!”说着便笑了起来。对面的伯伯听见了,说:“啊,这雪还真厚!手也酸了。”对着手哈了几口热气,继续铲雪。这时我往两边望去,小区里有玩雪的孩子们,更有铲雪、扫雪的大人们,几乎每个单元都有人在清理路上的积雪,大家你一锹我一铲,干得热火朝天。黄昏时候,长长的一条路就这样畅通无阻了。一场大雪,我看到的最大的雪,它的美,让我无比地兴奋,为它,我留下了一张又一张美丽的照片。而在这场雪中,最美的画面,该是人门自发出门清理积雪的那一幅,当时我没有及时地把它拍下来,但是这画面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那么美,那么动人,怎么挥也挥不去。

雨后的美景

早晨,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小区里雾沉沉的,汽车在马路上穿来穿去,车灯像一只只萤火虫,为人们照明。 七点左右,太阳公公终于慢吞吞地升了起来,它的光芒像吸尘器一样,把雾都吸了进去,小区顿时变得明媚多了。过了一会儿,地上的水被晒干了,花草树木们都吸足了水分,一个个生机勃勃。 八点,人们都纷纷出来运动,他们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跑步,操场上热闹及了! 九点,阳光非常明媚,小草像刚刚睡过觉似的,耷拉着脑袋,显得非常娇嫩。 怎么样?雨后的景色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