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趁你没留意就来到了我们身边。

蓝天就像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白云变成了一个个小孩子在玩玩具,时而成一片,时而一朵花。一排排大雁一下排成“一”字,一下排成“大”字,好像在说:“大家好,我要走了,你们要保重啊!”太阳是红的,不过它一点都不刺眼。走在阳光中暖暖的,伴着微风使人神清气爽。

田野就像一片片大大的金色海洋,成熟的稻子在秋风里沙沙地响,好像在说:“农民伯伯,我都变成金色的大海了,你怎么还不来收我呢。我的腰都快被金色的稻穗压断的。”

树木脱下了绿色的大衣,穿上了黄色的衣服。银杏树拿上了一把把小扇子,菊花绽开了笑脸摇着头说:“大雁啊,你们一定要回来哦!”

公园里的柚子树上,一个个圆圆的柚子呈黄色。妈妈说:“秋天了,柚子也熟了!”树下还有不少人驻足观看呢。他们应该也想摘一个试一试,甜不甜吧。

傍晚夕阳西下,红红的太阳仿佛又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红的纱。广场上,人们满怀笑脸跳着舞,今年的丰收让他们憧憬明年的收获。

金色的秋天,多么迷人!